從開始忙碌起來,算一算也有一個多月了,整個腦袋都亂亂的,跟嘟爸討論過,是覺得好像都沒有一件事有很順利的完成,給它畫下一個句點!光是房子的裝潢,就搞的頭暈眼花,光那些建材、設計師的圖稿及報價就讓我很吃不消。20070217222002.gif20070217222002.gif

原本想說要省錢,反正住的地方坪數也不大,舒適就好了,結果長輩們來看一看,全部通通都搖頭,好吧!終於答應,整間都拆掉重做,那想說,這樣就好辦事,反正這一個多月來,我和嘟爸找了三間國內知名的系統傢俱商,這下可以統一規格,請對方都報價來,怎知就在前一晚,賴爺爺突然又跑來跟我說,不要選那種”塑合板”的傢俱,要選”木心板”的,當場就傻了,丫...這一個多月來的忙碌全都白費了,系統傢俱全都Get out,昨日又請賴大嫂的室內設計師朋友,又重新去丈量,然後又要重新來一遍。

是說哦,這位室內設計師聽到我們想要的東西後,感覺好像不是很認同,現也不知道她畫出來的作品是什麼,總之也是要再等答案。

不管如何都是卡在價格上,原本想說能不能壓在100元以內,這下可能會大超出,漫長的裝潢之路啊!!!!!   ec82975c.gif

裝潢的事只能等待,這是沒得選擇的事,接下來就是婚紗的問題

雖然選擇台南的婚紗店對我來講會是比較方便,但是經過嘟哥哥的婚紗路後,我還是決定選擇台中的婚紗店,加上嘟爸工作量在下半年根本沒時間陪我在台南選,所以還是我要常常跑來台中。

婚紗是愈看愈花,賴奶奶也有交待我幾樣注意事項,總而言之,她老人家就是要幫我去砍價及選一些配套的小東西,當然,婚紗她老人家也要看一下。

這條結婚之路,真的不是很好走,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做功課,我有警告嘟爸,無論如何,他都要站在我這一邊,不然........嘿嘿嘿嘿!!!!  1819624418.jpg1167761987.gif1157388118.gif

下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