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d0902 - 【煩請轉貼協尋】尋兒啟事~請幫助黑豆回家

黑豆週刊.jpg  黑豆 尋兒啟事.jpg


 

【煩請轉貼協尋】尋兒啟事~請幫助黑豆回家

我家黑豆今年兩歲,約6-7kg,是隻小公狗。

2009/10/27(週二)早上九點左右,他 從家裡(位於台北市信義路金山南路交叉口)往外衝,在東門市場走失。有店家監視錄影器拍到,他沿著信義路往西(中正紀念堂方向)跑,並沒有看見再往回跑。 我們時常帶黑豆去中正紀念堂,所以他有可能在那附近流連,或是被附近的人(可能是去東門市場買菜,也可能是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散步)撿走了。

請好心人士如果看見我家黑豆,盡快通知我!!我已經連續找了好幾天,附近住宅區、店家也都發了很多傳單,目前都沒有下落,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黑豆走失時,身上並沒有戴項圈或穿衣服,也沒有植晶片,沒有 結紮,但他背部靠近腰的地方有一個約一公分左右的刀疤,右邊額頭靠近耳朵的地方有約五元硬幣大小的深黑色胎記(摸起來就像痔一樣,有稍微隆起,胎記表面並 不光滑),他才剛剃毛一個多星期,所以目前包括刀疤或胎記,應該都看得很清楚。


請各位愛狗人士多幫忙,謝謝!
Sue 0928013808     

suyuchen@hotmail.com

beanjp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