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噗浪看到有人貼文說有好康可以拿試用品,媽媽我雖然那時不在家,還是立馬撥空寫MAIL去申請,等回到家後,就收到廠商寄來的試用品。給阿嘟試了二次後,我覺還不錯,且聽說也將會引進洗毛精,讓我好期待。DSCF6056

我們收到這瓶是屬於花香味,當我聞到味道時,這茉莉香不會很死,也不嗆鼻,且蠻耐聞的。另外我還在想,這個會不會過幾天後,和阿嘟身上的狗臭味一融和後會不會變很臭,結果實驗結果,嘟少爺是混農田的,所以就那顆頭及屁股以及四隻腳會很臭外,他的身上竟然還會有這個淡淡的花香味。
看來廣告傳單上寫著『愈跟寵物玩耍,就會愈香喔!』是沒有給它很誇大!

DSCF6057


這張臭尾巴是第一次使用前拍的,臭小子搞的整個毛都糾在一起,我要幫他梳開都不讓我梳,剛好拿來噴一下,搓一搓後,就蠻容易梳開,且沒有扯很多毛掉哦!

DSCF6064


雖然說產品強調它不是順髮液也不是謢髮液,但是有在使用”麻辣洗”的同學們一定會發現,使用”麻辣洗”後,小朋友的毛髮會變乾燥及澀澀的,摸起來一點也不舒服,我們家阿嘟少爺皮膚壞起來時,又不得不用”麻辣洗”,剛好洗完,我會擦乾至八分,然後拿這瓶給它”深層”地全身都噴一遍,因為這保養液說是用天然精油調配的,有安撫情緒及心靈的效果,所以就順便幫嘟少爺全身按摩一下,然後再將毛髮吹乾,這時吹乾後會發現毛髮變的柔柔的,還有點蓬鬆感,再拿梳子梳一遍,超順的,且都沒有糾結,梳子上的毛也很少,最後再加強一次,又全身大約噴一下,搓揉一下後美容時間就結束。 20070217220242.gif

DSCF6093

 

我沒辦法拍出這毛的效果如何,我覺還是去申請一瓶試用品來試用看看比較快!

DSCF6094

 

總共有三種香味,原本我排斥花香味,但用在阿嘟身上也還不賴,這下可苦惱了!20070217222002.gif到時上市後,我是要選一款才好啊!!!

DSCF6096


美容時間後,當然是要去戶外走走,一樣還是來去冷到想殺人的休耕農田區,讓少爺活動活動。

DSCF6097


今年的冬天,不知道阿嘟是不是年紀大了,到現在還毛髮稀疏!1819624422.jpg

DSCF6098

 

DSCF6100


前胸毛也沒有去年來的厚多,圍在他身上的繩子是他自己在那舞龍舞獅後的結果!

DSCF6101

 

最近都在教阿嘟自己走,然後要隨CALL隨回,要訓練他乖乖走在腳邊,要看少爺當天心情好不好,玩累了不想跑,他就會乖乖地陪你慢慢走,精力旺盛的話,就會跑到你前頭,然後停下來等你走快到時,他又會再跑遠一點,所以呢,我就會故意又停在原地或者後退,阿嘟也很會看眼色,他通常都停在原地不動,直到我後退到我停下來,然後一蹲下後,他自己就會快跑回來找我了!4.jpg

這個教學,在嘟少爺年輕時候,是怎麼教怎麼不會38.gif,現年紀大了,體力不如從前,知道再怎麼跑也跑不快了,現就教三次後就懂了!1799560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