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下作業!這間店是嘟爸開車經過時發現的,對它的建築物整個吸引,上網查詢後,知道這間店的建築師來頭不少,是師事有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的毛森江先生與其團隊,以”清水模”方式打造而成,打著知名建築師設計的,說什麼嘟爸也要去參觀一下,於是就在假日一定會大客滿的情況下,搶先訂到位子。 4.jpg

DSCF5838

這是它的入口處,很有設計感,不過夜晚我手持小DC,真的很難呈現。

DSCF5833

 

DSCF5832


我們有提早到,順便想說參觀一下環境,然後嘟爸又堅持一定要坐在能看見水瀑布的地方,我們又等了一會兒才入坐。

DSCF5836


前菜沙拉,我只能說這生菜真的很新鮮,吃進嘴裏,食材的原味都沒有跑掉。

DSCF5797


這是我們每人的菜鍋

IMG_3335


不要看它小小的一盆,裏頭裝的東西真的很多,有超甜密紅皮地瓜,還有一顆紫色的那個是芋仔蕃薯,這顆真的讓我很難忘,超好吃!明明肚子已經塞很多東西了,還是硬把它吃掉,一顆吃不夠還硬凹嘟爸的也要給我吃!49.gif

DSCF5799


這是特調的醬汁,我只記得有一個是和風醬,另一個我忘了,那顆雞蛋也是有認證的有機土雞蛋哦!

說到這顆雞蛋,因為我和嘟爸很貪心的點了一堆,結果這顆雞蛋最後都沒有煮到,所以我就偷偷地跑它帶回家煮給嘟少爺吃掉了!image001.gif(這是不當行為,請不要學哦!)

DSCF5801


這個是麻辣鴨血,真的不是我在講,這鴨血真的超好吃,因為我們今天都沒有點麻辣湯底,所以另外加點一份麻辣鴨血,這個連不吃辣的嘟爸都讚不絕口,配上地瓜飯真的是絕配,我可以大膽地說不輸鼎王哦!

DSCF5805


另外會點這個完全是因為被它的名字給吸引,它叫『腐竹』,因為第一次聽到,所以點一份來吃看看,這個呢,就很像濕的豆皮,也是超好吃。

DSCF5808


最後上菜是我們的主食肉品,你看看這個去骨牛小排的油花,真的超美的,服務生一拿上來,我和嘟爸的眼睛都亮了!

DSCF5806


這個呢是大麥豚梅花肉,這個吃起來的口感是QQ的,呷了ㄟ ㄕㄨㄚˋ 嘴哦!

DSCF5807


一杯有機醋飲,這個也很對味,能解油膩感,我蠻愛的,且它不輸王品集團的醋飲哦!

DSCF5812


最後,當然是甜點和飲料,嘟爸的是冰咖啡+冰淇淋!

DSCF5814


我的是冰桂圓茶+黑糖凍,好吃!

DSCF5818


另外還送了巧克力,真的蠻妙的!吃火鍋還有送巧克力的!

DSCF5816


那......這樣吃下來會不會很貴呢!

報告,不會咧,通常二個人去,點普通點的套餐組合,大概花五六百元吧,不過,我和嘟爸是屬於貪心那一族的,所以通常人家都吃5-600元,我們二個就要花一倍的錢,就一千多囉!

果然太貪心,點太多東西,肚子飽到不行,二個人還手牽手去散個步後,讓肚子消化一下後才回家!

忘了說,我們點的昆布湯頭真的很讚,超濃郁的!

DSCF5830

 

這間店是值得一來再來的好餐廳,不過它超級難訂到位,尤其假日,真的沒早幾天訂,通通都客滿!平常日我們有經過時,也是都看到滿滿人咧,當然沒假日來的誇張!所以,想吃的人,一定要手腳快一點!

 

PS.這裏不僅建築有品味,食材有品質,連服務生的衣著也很講究,真的是”從頭到腳”完全統一哦!當然服務態度也是挺優的!

 

八錢鍋物料理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04-23191768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