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41

 

婚紗的選擇早在婚紗抉擇之路這篇文章出爐的隔日後就敲定了,原本應該在11月就要寫的文章,一直拖到現在!一些當時的感覺,已經有點快消失不見,趁還留存一點餘溫之時來把它完成!

 

麗莎貝拉敲定要試婚紗也是很臨時,因為突然間接到賴奶奶的要求,希望我們快點下定婚紗,隨即跟麗莎Jelly要約時間,結果當日Jelly公休,我只好又麻煩好友幫我介紹當初她在麗莎接洽時的門市小喬,結果小喬小姐已經榮升至禮服部主任,但還是非常熱心地幫我安排試婚紗時間,並且請門市賴經理來支援!(這樣很團結的團隊也讓我給它打了一個滿分哦!)

 

在繁忙的時間下幫我橋出時間,為我這突然的要求,來試裝!一到現場,有先擺了幾件婚紗讓我看,那時還不知道我個人的需求是什麼,但那幾件說真的,都不是我想要的,於是我們就移師至VIP室,選看品牌禮服,經過聊天過程,知道我們的需求及想要的款式,歷經三小時後,我就選好五件禮服要請賴奶奶出馬來看一下。

 

因為臨時約定試穿,在大家都很忙也在原定客戶到來前的空檔幫我試穿禮服,等和原定客戶約定時間到後,就去招呼原客戶,於是麗莎也很貼心的幫我請他們的廖執董(也剛好那時執董有空)來幫我完成後面的一些工作!

其實對麗莎這些員工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和嘟爸當下都沒有去想到說台中婚紗店的店休是每週的星期四(我們也是在蘿蔓那邊知道的),難怪當下要約隔日星期四要請賴奶奶來現場看婚紗,結果一堆人都休假,只能犧牲廖執董的休假,對於這點實在很歹謝!85b7147e.gif

 

星期四晚上六點半我們準時來到麗莎,現場穿昨日選的那五件禮服給賴奶奶看,賴奶奶非常地滿意,這穿穿脫脫已經花了二小時,之後當然就順便談一下包套內容,談生意真的不是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就能用文字序述帶過,因應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我也就不贅述這些內容。

 

當天從試禮服時間PM6:30一直到AM12:00敲定內容,這漫長的六小時,我很感謝廖執董的support,也擔誤到她照顧小孩的時間,大家真的都很累,但心情卻是很愉快的!執董也推薦優質攝影師張sir及造型師Anita。

 

張sir是名很愛狗的攝影師,我們和他討論拍攝內容及場景時,也適時提供我們一些意見,當他看到阿嘟的照片時,也一直誇獎阿嘟,很期待阿嘟的出現。當然我們也有警告他,阮厝的少爺,是出名的盧小小,希望他要有心裏準備。 0b1213e1.gif

 

因為阿嘟有一次拍婚紗的經驗,相對給我有一些感想,在找尋拍攝地點也就會特別注意是否能帶狗進去以及攝影師是否會怕狗或沒耐心!所以在討論過程,我就很擔心人家不喜歡狗或對狗沒耐心,以及拍攝的手法,而我一直記得張Sir講的一句話---『要與寵物入鏡,哪都能拍,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這真的有讓我放心許多。

依照目前的討論下,我想在麗莎貝拉應該不會出現讓我很生氣的事!畢竟阿嘟出門一趟也是大老遠從台南出發,我也得到嘟哥哥的協助,就順便是帶阿嘟出遊,以玩樂方式來完成這項工作!1349521850cz.gif可真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PS.通常阿嘟不太會去含紙張類的東西,不過這天叫他當麻豆,他看到麗莎貝拉的小冊子,就一直很興奮地吵著要咬走,看來平常跟他講要再拍一次美美照,他有給我聽進去,希望當日不要給我使壞不配合就好了。

 

DSCF6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