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工班現就已經進場動工了!歴經幾個月的奔波,討論及選建材,終於在今日開啟我們小小豪宅前進日。 3ca8b998.gif在臨時簽約前一天,還差點又要難產,因為最後報價的”傢櫥”,它的設計讓嘟爸非常地滿意,但很可惜的是,其設計師可能年紀太輕還是不想接我們的case,都已經跟他說我們要跟別人簽約了,態度還一點都不積極,請他弄個圖來,等了一晚上及一個上午,還是不見踪影,連聲電話也沒打來,不然是有百分之八十五的機會,就會轉給他們做了!既然人家瞧不起我們這個小狗窩,那就照原定計劃進行,這個室內設計師是賴大嫂的朋友介紹的,我們小狗窩也沒有走什麼豪華風,一切從樸,重點是要讓小空間變大讓阿嘟的晚年能夠過得更好!

11.gif

這是我們小狗窩的客廳,我特地叫嘟爸在還沒動工前,先去給它拍幾張它的醜樣留紀念!

IMG_3565


未來這個空間會有個小小的餐廳!

IMG_3558

爛到不行的主臥房,這面牆防水通通都要重做,這個就直接交給嘟爸的公司來處理就好!原本的壁紙全部都會拆除,將來會弄上來自德國進口的壁布以及塗上有”光觸媒”的塗料,這玩意兒對抗菌是很有一套的,希望未來嘟少爺住進來後,身體會愈來愈健康,皮膚會愈來愈好!

IMG_3559


這小小的空間就設定為書房!

IMG_3564


浴室,全部打掉!!!th_102_.gif防水全部重做,我有叫嘟爸要盯緊一點,未來不要有漏水啦、長霉啦、壁癌的產生,否則那就會砸了自己的招牌了!

IMG_3560

小小的廚房,原本想說可以弄個小吧台什麼的,不過我們後來還是沒有打通隔壁那間,還是維持原狀,這一字型的廚房應該夠用了!

IMG_3562

未來廚房3D示意圖,嘟爸後來幫我設計成全部是白色的,我原本希望面版是紅的,但他後來跟人家討論後還是都變成白色的,因為我的牆面磁磚是帶紅色的,他覺這樣整套下來會太花了!
門市客戶-賴先生


現在的室內3D設計圖,我們看了那麼多家系統公司,全部都是用CAD做出的3D圖,唯獨我們這位設計師堅持要用手工繪圖,當我接到那張紙,我還真的著實給它嚇了一跳!image002.gif

客廳3D


我跟嘟爸說,她這樣是在展現她的功力嗎?96f0b971.gif

預計工程將要進行三個月,期待三個月後這間小狗窩能變身成豪華小狗窩!image001.gif

餐廳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