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尾聲,我預約了去挑選拍照用的禮服,來到麗莎貝拉,果然人氣旺旺旺,趕年底結婚的人還真多,不是說什麼孤鸞年不宜結婚,但看來好像不是這樣!m24.gif

這天,我的頭一直給我做怪,一早起來就覺有得暈了1819624422.jpg,但再來我就沒有時間好好選照片,跟嘟爸說我應該可以撐得過去,速戰速決給它選一選就可以回家休息了,於是還是依約來到麗莎。

我的禮服秘書--KILL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創意超多的,跟她閒聊過程也覺對這個小妹妹很喜歡,事前我也沒有做功課,想要找哪方面的禮服,所以,討論時間還蠻長的,KILL幫我選了一些覺拍起來效果還不錯的,但媽媽我就是不喜歡,有些在網路上都看過別人穿過,不想要一直撞衫下去。

因為我選擇拍攝的地點花花草草挺多的,再加上還要配上一隻大黃狗,這可是讓我很傷腦筋,我到底想要怎樣的款式!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慢慢地有一點雛型出來,也選了幾件還算滿意的禮服出來,但還是不是非常滿意型的,最後,麗莎的廖執董還是出面來幫我一下忙,挑了幾件衣服給我一下,果然一試就中了!

就這樣挑丫挑,我的頭也就愈來愈痛,到最後要決定剩下二件時,我幾乎是在昏迷狀態下說OK的,也就是這樣,等我回到家後,就愈想愈不對,想睡也睡不著,於是又厚著臉皮打電話回去給KILL,說要重選最後挑選的那二件,KILL很阿莎力地答應了我這個澳客。於是只好再約拍照日前一天再去重選禮服!

這次媽媽我就有很認真的做功課,希望那天能快速找到想要的禮服!

經過這次挑禮服,嘟爸就一直唸我1936283500.jpg,我一定是住澳洲住太久了,不然怎這麼難搞,做事三心二意,這樣別人怎麼幫你做事!   21760a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