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也不會想說要去做個水晶指甲,畢竟家裡有隻野馬小黃90.gif,看著人家都有美美的指甲,自己卻一直不敢行動,連嘟爸都說『妳做了也是白做,搞不好三天就被妳兒子給搞壞了,不要浪費錢!』41.gif這次藉著要拍婚紗照的理由,終於遊說金主成功,答應讓我去做一下! 4.jpg  

從沒做過,突然要找美甲師,還真的有些難度,好在有朋友的介紹,來到台中的一中街找到鍾大姐來幫我!

忘了先拍沒指甲的醜樣!我的手不是細長型的,指甲也易斷還留不長,只是要拍照用,且是第一次做,我選擇比較簡單的樣式,鍾大姐送我幾顆水鑽做簡單的裝飾!

一直很擔心這美甲維持不久,不過鍾大姐有告訴我,大約可以維持三星期,就算我要洗阿嘟也OK啦!

做完後,我連拿筆也不會,超好笑的!想說順便在一中街逛逛吃吃,光要拿錢包付錢就很好笑,整個超不習慣的!

現在打字也很不習慣,找不到指腹敲鍵盤,打一打還是直接用指甲敲比較快,好加在還挺硬的!0b1213e1.gif看來我要適應幾天才行了。

DSCF6499


歷經二小時後,我的手終於有像樣的一天,連嘟爸也有滿意!看來下次我要做比較有花樣的,金主應該不會大反對!89.gif

DSCF6498

 

 

彩逸美甲---鍾惟逸   

預約電話:0988284728

營業時間:14:00~22:00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06巷12號2樓(蓋酷拍貼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