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照的那星期,寒流來襲14.gif,  連台中都下雨,於是在前一天晚上就決定,把拍攝的日期改一下,那因為棚內拍攝沒什麼影響,就依原先計劃,先來把棚內的拍完,棚外的另則好天氣再來補拍!

我看這輩子能像公主一般被人伺候成這樣,也只有結婚時候才有,我的造型師Anita老師加上助理欣如,一大早八點就Stand by等我們,結果,我是因為嘟爸賴床爬不起來而遲到,所以一切都要怪嘟爸!

image61


拍照真的要好好睡覺,無奈我還在拍照前一禮拜,整個額頭大過敏,起紅疹子,努力看皮膚科,還去做了醫學美容來搶救,但拍照當天額頭還是紅印子,我的黑眼圈也因長期生活不正常,也是挺嚇人的!
有沒有看到,連嘟爸的眼圈也是挺明顯的,奉勸要拍照的新人們,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這樣妝都會不好看的,只能看電腦修片稍稍補救一點,如果是宴客當天,那就真的會死的很難看!

image62


一會兒功夫,妝也好了,謝謝Anita老師費心的幫我遮蓋我額頭的紅印子!來去換第一件白紗禮服,然後來期待一下Anita老師要怎麼幫我改造!

image72


此時,嘟爸已經換裝出來,說實在的,他穿出來後我也嚇一跳,從沒見過他穿白西裝,挺妙的!

image75


我的部份也沒停過!Anita老師三兩下就幫我把頭髮盤起來!

image78


雖然我是澳客,但對於造型部份,我基本上是個好咖,我不太會給意見,應該說我腦袋一片空白,隨人處理就對了!

image83


這個造型,我很喜歡,但嘟阿嬤說怎看起來不像她女兒!

image84


我看我這輩子大概只有這時候,看起來才有氣質!這典雅的造型是我全部裏頭最喜歡的一個!

image92


喜歡的就多拍幾張!

image89

 

image90


因為攝影棚是禁止側拍的,所以呢?以上第一套禮服就到此分享結束!

第二套是晚禮服系列,嘟爸穿了這套來搭配我!那個眼鏡是婚紗公司提供,有框無鏡,我在笑嘟爸這個造型挺好笑的!他有一張搞笑的照片,我不敢放上來,我怕他會追殺我!

image99


其實,我是有交待過,我蠻想做很誇張的造型,反正一生就這一次,胡搞瞎搞也是不錯的!

image101


這頭長髮是真的咧!0b1213e1.gif是說我回家洗頭也是挺累的,光潤絲前後也要三次!

image109


請Anita老師幫我們拍個合照!我頭上的花是手工花,很細緻的說!

image122

 

拍完這張照片,我就去吃便當,原本就有交待禮服秘書要幫我把衣服改合身一點,這一吃便當,我這件衣服超ㄅㄧㄝ,還有請小姐幫我解開最外層的扣子,直到要拍照前一刻才深呼吸一口氣,把它扣上!真的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棚內兩套,也是從早上八點半一直搞到下午二三點才結束!拍結婚照這檔事,真的一生一次就好,挺累人的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