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嘟哥哥用MSN敲我,跟我說『我兒子的臉腫起來了』,我還以為只是濕疹又犯了,隔一日回到家,一看這少爺的臉就知道不對勁41.gif,擦拭他傷口附近的血跡後,抓他去給他爸看,整個腫成一大包73.gif,嘟阿嬤就開口說,前兩天還更腫,且她幫少爺清傷口還擠出膿出44.gif來,一聽嘟阿嬤一說後,整個心就旋在那,想說這孩子是不是那天跟我拍婚紗照,在草堆裏滾啊滾,又在我美美的禮服上滾啊滾,一不小心弄傷了臉,隔日立馬就帶去看醫生。

醫生一看就說這應該是牙瘻管發炎,哇咧,這什麼鬼啊,我連聽都沒聽過,我問醫生,我都有在刷牙啊,怎會發炎咧?醫生回說:『這是機率問題』!

七刀!!這麼神準,那麼我帶你去買樂透,怎沒有一次有中到頭彩的啊!   52.gif 

DSCF6687


為了更容易清理傷口,醫生就說要把臉上的毛給剃了,臭小子,你還真會挑時間,你哥哥要結婚了,你臉卻突然這樣,醜死了!

DSCF6688


打了二針消炎,還外帶藥膏及六天的藥回家,這孩子知道我要拍照,馬上就跑給我追,醜就醜啊,你自己找的啊!

DSCF6689


醫生這種症頭還是有可能會復發,復發機率還蠻高的,到時就必須要麻醉拔牙了!

就已經夠瘦了,一付營養不良的樣子,拔了牙沒牙怎吃飯啊!30.gif

DSCF6691


阿醜仔!!

今天的狀況已經有比照片中的樣子再消腫一點了,你就快點好起來,嘟阿公說還要帶全家一起出去玩咧!!!32.jpg

DSCF6693

 

犬臼齒瘻管病歷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