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早天都還沒有亮,嘟哥哥就把新娘子迎娶回來(進房的時間真是有夠早的---清晨6:50前)90.gif,基於習俗關係,新娘入房前,我們全家都迴避,阿嘟也跟著我一起躲在房間裏,人來瘋的阿嘟少爺,明明聽到外頭一堆人的聲音,卻只能待在房間裏,氣的他在房間裏唉唉叫!38.gif

IMG_4747

等一切都安置好,問問新娘子願不願意讓阿嘟去新房拍拍照,嘟嫂嫂馬上說好,能解放自由亂跑的嘟少爺,立馬奔上樓找新娘子合照!

看到美美的白紗,這少爺還是一股腦兒地噗上去滾啊滾!看來,他真的很想要穿美美的禮服!

DSCF6706


和美美新娘拍照後,立馬又衝下樓去找嘟哥哥合照!二個也是在那扭很久後,才能好好拍一張正常照!

DSCF6707


隨後來去宴客會場佈置!

為了會場佈置的汽球,前一天晚上,出動了家裡的兄弟姐妹,為了綁這些汽球,連嘟爸也都綁到手指踫到就會痛。

原本只負責幫汽球打氣的我,也不顧著手上的水晶指甲,也跟著下去綁,忙了一天一夜後,我的水晶指甲最後還是壯烈成仁了!41.gif

IMG_4850

 

IMG_4841

 

IMG_4851


今天還是有請樂團來助慶!二胡老師很利害咧,現場還拉了首『牛仔很忙』!我聽過電小提琴拉的,這二胡還是頭一次見。

IMG_4856


從前一晚忙到晚上十點多,睡沒幾小時後,24日清晨五點,全家都起床開始忙碌到下午五點半,整整一天,大家都累垮了!

老天很賞臉給了個好天氣,全家也難得拍個全家福,一定會問嘟少爺呢?原本他應該是待在嘟阿公旁邊的,但他一直不配合,在那搗蛋,我就把他拉到我身後去了!87.gif

IMG_4810


可能剛全家大合照,嘟少爺沒拍到,接下來拍的合照,他自己就有乖乖地配合!96f0b971.gif

IMG_4813

 

IMG_4816


總之,這一天還是有順利地完成嘟哥哥的終身大事015207225iv.gif,雖然還是有些部份不盡完善,包括差點爆桌!1936283487.jpg但還是在完美及完滿情況完成了,嘟少爺也很HIGH地跟著大夥兒忙進忙出! th_102_.gif 

DSCF6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