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是我們嘟爸的生日,剛好跟好友同年同月同日生,早在跨年夜時就約定好,一起慶生!68.gif(謎之音:跨年趴的文章我還沒生出來咧   31.gif )早早就預訂好當晚的桌次,後來想要再追加人數,竟然跟我們說:抱歉!當晚已經客滿,無法再添加人數,你看看這生意是有好成這樣唷!那凱恩斯當月壽星,憑身份證件即可三人同行一人免費,我們恰恰好六人,算一算可以免費招待壽星二位!54.gif
DSCF6640
既然有免費招待,當然就全都挑選890元的套餐組合比較划算啊!所以今晚每個人通通不准點低價位套餐!15.gif

拖太久沒有寫出來,已經有些忘記菜名,首先上菜是沙拉的部份!

DSCF6641

 

DSCF6644


沙拉完後就是前菜,通通都好吃!

DSCF6648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這裏出名的就是這塊石板,溫度高達400℃,上頭灑了些玫瑰鹽,要吃幾分熟自己來控制!

DSCF6650


這是我點的低脂鴕鳥肉,這肉超嫩的,沒有腥味,這兒的肉都是低溫冷藏而非冷凍肉,所以新鮮度一看就知道!看到這肉就想帶回去給嘟少爺吃看看!

DSCF6652


嘟爸的澳洲菲力牛排,12oz的大份量超滿足!

DSCF6653

不吃牛肉的朋友,也能點他的海鮮配羊排,友人說羊排也沒腥味,肉質又嫩。海鮮也很新鮮哦!

DSCF6658


因為岩板溫度很高,肉一下去很快就熟了,所以附上的紅蘿蔔片就是給你墊著肉,以防過熟肉質變老就不好吃了!(這是我的鴕鳥肉58.gif

DSCF6659


這裏用餐跟別的餐廳不一樣,是吃完了主餐後才送上湯本和麵包!醬就不怕前面吃太飽,到要吃主餐時,重點的肉類就吃不完了!

嘟爸的牛肉羅宋湯!

DSCF6664


我的螺旋酥皮磨菇濃湯,我不得不說這個酥皮,真的超好吃的!

DSCF6665


這餐包也很軟哦!我們猜他應該是全麥的,不是一般坊間的奶油餐包。

DSCF6667


飲料---熱可可!

DSCF6670


熱花果茶!

DSCF6672


飯後甜點---香草冰淇淋

DSCF6674


咖啡奶酪,很奇特,奶酪裏有咖啡香,但顏色是白色的,上頭那顆是咖啡豆。

DSCF6675


手工焦糖布丁---也是超讚的!

DSCF6677


最後,今天有兩位壽星,當然自備生日蛋糕是一定要的啊!

DSCF6682

 

邊寫這文章,我的肚子就邊餓了起來,找個時間再來去嗑一下好了!

 

 

店家資訊

凱恩斯岩燒餐廳(台中崇德店)
臺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一及地下一樓
TEL (04) 22318924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