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我不經要誇獎一下Antia老師的巧手,我前一晚又東摸西摸到三更半夜才睡覺,清晨六點就起床,準時八點到麗莎貝拉報到,這整個變美的過程,我幾乎無法睜開我的雙眼,只要有能閉上眼睡覺機會是絕對不會放過,Anita老師和欣如都很貼心的適時告訴我 68.gif ,妳現在可以閉上眼睡一下,等等要拍照時就會比較有精神!

IMG_4200
我今天的第一套造型及禮服,就算想睡覺到不行,還是要ㄍㄧㄥ一下。49.gif

DSCF6512


連阿嘟他爸也是一臉愛睏面,二人都學不乖,明明一直要早點睡美容覺,還是都做不到! 5.jpg

IMG_4203


我們的外景地點跑到苗栗地區來拍攝,好加在這次是坐麗莎貝拉的公司車,我和嘟爸都可以在車上補眠!感謝攝影師--張'sir安穩的駕駛!20070217221102.gif

IMG_4215


攝影師拍攝時是不能側拍的,一抓到空檔,就請嘟哥哥幫我們拍一下!那我家少爺咧?

IMG_4262


我家這個嘟少爺,這天應該是興奮到過頭,一整個大失控,蕃一整天,叫他來拍照,他就是不配合,不給他拍,他又在旁邊哇哇叫,超級難搞! 7.gif

IMG_4322


趁嘟爸去拍獨照時,把他叫來精神訓話一下,你看看這賤模樣,一點就不在乎這輩子唯一一次的婚紗照嘛!!!20.gif

IMG_4335


才一訓話完,馬上又在我的美美的禮服上魯來魯去,這天他超愛在我身上扭來扭去,反而一大片的草地,他都視而不見,這小子到底在想什麼,我是一點都摸不著頭緒! 52.gif

IMG_4341


第一套就在阿嘟搗蛋下結束,接下來就來去換第二套囉!

瞧!!!!!!我家少爺這付模樣,不知是看到了什麼,這麼開心?4.jpg

IMG_4371


醬!醬醬!!!!!!!! 我的第二套髮型出來囉,超美的吧!很可愛咧,配上第二套禮服就很搭! 74.gif

IMG_4391


當我在換裝時,少爺可是沒有閒著,因為他在休息室內都很不安份,所以我們燈光師--阿樂,就帶著少爺出去晃,不過這兩個好像感情不是很好喔!m23.gif

IMG_4393


嘟少爺這天人家牽他走,他都不要,一直拗,也搞不懂他到底想要幹什麼,嘟哥哥和嘟爸也是都陪著他,他可以拗到連零嘴都不想要吃!

IMG_4398

 

IMG_4405


阿樂搞不定,換攝影師自己來,張sir自己有養哈士奇,所以對大狗基本上是不會害怕,也很愛狗喔!m208.gif

IMG_4410


沒見過攝影團隊這麼愛玩狗的,趁我還沒有梳妝打扮好前,他們兩位就是我們阿嘟今天的貼心保姆!

IMG_4420


不過,我們家少爺果然不是挺好搞的,張Sir想跟他好好培養默契,第一步,服從指令...........

IMG_4424


噗!!!!我家少爺完全不把人家看在眼裏,這指令是指去哪了啊!!!!!!!41.gif  
對張Sir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家這個不受教的孩子,真的帶出門來丟臉的!32.jpg

IMG_4425


總算換好了第二套,嘟少爺也等不及要參與,一直催催催!

IMG_4459

咦~~~~~~~~~~

第二套就這樣...........沒畫面!!!!是的,就是這樣沒有啦! 96f0b971.gif

隨後,我們換好第三套後,就驅車來去另一個場景拍攝!嘟爸的黑西裝造型,還算不賴!

DSCF6521


那我咧!!!外景白紗出場,和張Sir事前討論,有講好說要有一套很大的白紗來拍這個場景!

DSCF6522


這天的太陽把水面拍的Bring Bring的,作品想必一定很好看!

DSCF6542


我們阿樂超專業,一些細節都幫我注意到,就是要把我這套的特色整個強調出來!

DSCF6560


在張Sir還沒有拍照前,趕緊來一張和嘟爸的合照!

DSCF6613


拍白紗的場地,因為離水面太近,我家這個不受教的野馬少爺就把他留在車上等候!不然萬一,一整個失控給我學路卡哥哥一樣,跳進水裏,我肯定當場暈倒!1799560037.jpg

DSCF6623


就這樣,邊玩邊拍,也來到了最後一套,你看看,被三人服侍的感覺也是挺讚的!深山裏慢慢地氣溫也開始下降,謝謝賴奶奶幫我準備這麼大件的毛圍巾,免得我受凍!

DSCF6626


好啦!最後這一套因為我的小DC沒電,加上阿嘟少爺又在亂,一整天下來都沒有學乖,叫他來合照,他一定不配合,不給他來參一腳,他一定在旁邊哇哇大哭!43.gif整個畢生唯一一次的機會就被他這樣搞砸了!20.gif 

我們等著看張Sir的作品好了!期待作品出爐吧!

DSCF6633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橘子麻
  • 好美喔!!!!!!
    期待..期待..期待..
    凹嗚~~
  • 感謝咧!!!

    bettydodo 於 2010/02/06 14:33 回覆

  • iGolden
  • 讚!期待看到成果
    和寶貝合拍婚紗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前些天狗登表姐問我們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啊
    趕快帶狗登去拍婚紗
    不然以後會遺憾…
  • 是啊
    趕快叫狗登哥哥把狗登姐姐娶回家啦
    然後快點帶小登拍婚紗照
    我可是很期待妳們的婚紗照哦!!!!

    bettydodo 於 2010/02/06 14:34 回覆

  • vivianqueen
  • 這麼美~~難怪不知道怎麼挑~~
    哇~~我越來越期待你們挑出來的作品了~~
    (搓手) 凹屋~~
  • 哈哈
    是吧
    每翻一次照片就會大笑一次
    是說婚紗照搞成這樣
    我也覺挺利害的
    我也超期盼我的婚紗照成品呢

    bettydodo 於 2010/02/06 14:35 回覆

  • 花獅子
  • 花絮就這麼美了
    好期待你們的婚紗照喔(搓手)
  • 謝謝誇獎哦
    大家一起期待吧

    bettydodo 於 2010/02/06 14:36 回覆

  • 拉喜他媽
  • 襪賽
    有水ㄝ!!


    阿嘟你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蛤
    好在你媽那天穿的太隆重
    要不然你一定被揍扁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是吧
    他整個不配合
    我是氣到不想理他
    不然就會看到我拿高跟鞋丟他了
    怎會有狗這麼愛魯禮服的=.=

    bettydodo 於 2010/02/06 14:37 回覆

  • ivyhuang85
  • 難怪妳說照片難選了XDDDD
  • 嗯啊!!!
    還有得挑了!!!!

    bettydodo 於 2010/02/06 14:37 回覆

  • kitty
  • 你的這套白紗好美喔~
  • 3Q啦
    你嘸甘嫌啦

    bettydodo 於 2010/02/13 21:51 回覆

  • 二兵胖胖
  • 萬千個祝福

    好漂亮的新娘!!真誠的祝福妳們一家三口幸福久久遠遠!!!!
    胖媽
  • 謝謝咧
    有妳的祝福
    我們會幸福久久的^^

    bettydodo 於 2010/02/13 2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