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因為一些原因,原本都是我在幫阿嘟洗香香,現沒辦法親自幫他洗,於是幫他訂了一個月的美容券,還含包送專車!有時也會因為太懶不想自己洗,就會送去給寵物店洗,每次送阿嘟去,如果要關寵子,他就會死命不從,還會拼命抓籠子的門,那付慘樣讓人看了就於心不忍(又不是要把你賣了,幹麻那麼緊張)。20.gif

今天首次要坐美容專車去美容院,事前幾天我就一直跟阿嘟說,你要乖乖地坐車去弄帥帥回來哦!結果,今天一早車子來了,阿嘟很開心地走去車子旁,但一當人家要把他抱上車,他就後悔了,更別說是要關進大籠子裏。

那個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裏揮之不去,就算拼了命死也不要進那個籠子裏,好不容易兩隻前腳已經被抬進去了,還是不進去!連我在一旁命令他進去也是不從,幾度讓他又溜了出來!

經過幾番掙扎後,還是被硬推推進籠子裏,但馬上阿嘟就轉身死命抓著籠子的門,實在對人家很不好意思,我們這個從小沒關過籠子的,自由慣了,叫他進籠子好像是要送去哪一樣!

趕緊把車門關起來,我看了車上有些小寵子關著其他小型犬,應該大家都會笑阿嘟,這麼大個兒,連進籠子還這麼怕,人家都很乖巧又不吵也不鬧,只有我家這個大少爺的哭聲!

哭到我都想笑,幹麻啊!!!我現在是在送小孩子上幼稚園坐娃娃車嗎?這場景根本就是跟送不要去上學的小朋友一樣咩,一早又哭又鬧的,超級好笑!

看來我們這個要上小二的少爺還是不太能接受團體生活的模式,有待未來日子慢慢教導了! 1.gif 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