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澳客中的澳客,歷經了4次挑片、5次修片,終於完成了嘟嘟家的婚紗照。首先第一張是媽媽我很喜歡的一張,這臉機車樣完全把我表露無疑!

IMG_0055
酷酷的style也是展現出我這澳客的澳樣! 1.gif 30.gif

IMG_0151 標準謝卡


再來是外景的部份!

IMG_1070

 

IMG_1090


嘟爸說這張是把妹的照片!0b1213e1.gif

IMG_1096 3采小謝卡


路卡的姐姐說我們家的嘟少爺跟我們拍照,就像是路狗甲,一點都沒有融入!3.gif

IMG_1129 電子檔

 

IMG_1135


這張外景的白紗,我也是挺喜歡的!嘟阿嬤說,她怎麼看都不覺得照片中的女生是她女兒!1536126979.jpg

IMG_1220

 

IMG_1239 3采小謝卡


這組粉白色的禮服,原本我不是很喜歡,只是普通的喜歡,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讓人非常喜歡!所以,如果要拍結婚照,真的喜歡的禮服,不見得拍出來的效果會非常的好,聽聽婚紗公司禮服部的建議,效果搞不好會最好哦!

這一張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看來,媽媽我不太適合大笑的表情,不是我的style,反而是這種機車樣,才適合我!49.gif

IMG_1297 -3采4方謝卡(背面小畫面)


經典的全家福照!當天完全不配合的嘟少爺,終於在拍到最後一套禮服時,體力耗盡,會乖乖地跟我們一起合照!

IMG_1305 -3采4方謝卡(背面小畫面) - 親友卡


不過,也只是按了一聲快門後,嘟少爺就開始爆動,這孩子怎會那麼喜歡在禮服上打滾咧!79.gif

IMG_1308 花的姿態(白)桌框11X5 - 電子檔


最後這張,是嘟爸非常喜歡的一張,原則上,我們家的嘟少爺還是繼續當路狗甲!他能這樣乖乖坐著,已經是當天最大的極限了,可惜沒有下一次了,明年再回去婚紗公司拍沒有穿禮服的大合照吧!77.gif

IMG_1366-3采4方謝卡正面

 

原本的組數是30組,後來賴奶奶出手,幫我們多加了20組以及10組電子檔收藏(心在淌血,小朋友花的可真多),所以總共有61張檔案,不一一地貼出來,有興趣的就前往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