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和最近有一部電影叫『記得我』,由暮光之城的吸血鬼羅伯派汀森主演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是因為很久沒幫阿嘟拍個照,寫一下他的生活紀錄,嘟少爺吃好睡好,每天都有例行要做的事,雖然我常常兩地亂亂跑,嘟少爺好像也習慣了,只要看我大包小包的行李拿出來,他也不會像以往一樣,死粘著我不放,反而是正眼連瞧我一眼也不願,直到我回家後,才會死命地巴著我不放!

DSCF7045
天氣不是很好,隨手拍了幾張這個小白臉,表情還是一樣多!

DSCF7050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體力也愈來愈不好,以前狂奔的樣子,連小DC都拍不到,現在卻能輕鬆地拍下英姿,該喜還是該泣?

DSCF7055


稍微動一下,就會覺得累,站不住也坐不住!

DSCF7059

 

DSCF7060

 

DSCF7063

 

又到了季節變換時期,不知是不是沒有了貴三三的營養品後,最近肌膚又有在使壞的現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