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愈來愈懶得寫作業,所以出門都不太想帶相機,所以今天的照片由最近很紅的iphone提拱!這週因為要去結婚用品的專賣店,來到台南赤崁樓附近,和嘟爸吃完飯後就隨意散步逛逛這一區,買買義豐冬瓜茶,週末赤崁樓都會辦演奏會,看著人山人海的山根壽司店,附近的商店也有改了幾間新的,首先飯後甜點,從有名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開始!

IMG_0006


其實我對杏仁有股莫名的恐懼,不過吃這裏的杏仁,我反而不會怕!

感冒中的嘟爸很勇的又點了一碗紅豆杏仁牛奶冰,我點了一碗燒呼呼的杏仁紅豆湯!很不愛吃紅豆的嘟爸對這裏的紅豆可是讚美有加,因為這紅豆,軟呼呼、又細綿綿,入口即化,很正點!

我就問嘟爸,你該不會以後有跑來這裏都要來吃一碗吧?他當然很得意的回答我........YES!一无所有.gif

IMG_0005


隨後補拍了有名的大灣花生糖!因為要去吃杏仁冰前,我就已經先來買一盒了,吃完冰後又跟嘟爸討論後,又跑去買一盒回家!

IMG_0007


說到花生糖,嘟阿公可是很愛吃花生糖的老人,所以當然要買一盒回去給他吃,結果一拿回家,嘟阿公就說,哼!這間我自己很早就會跑去買了!

你看看,這老人家是不是很不討喜啊!

這兩間店,都在赤崁樓附近開分店,不用再跑去原店買,多方便,口味也沒有走經。

說到這花生酥,原本剛做好後,馬上吃真的很不賴,放了一天後,他會變硬一些,牙不好的人,真的要考慮一下,當然硬一點,會愈吃愈ㄙㄨㄚˋ 嘴!

另一款花生糖,我原以為會硬的不得了,結果出乎我意料,連牙不好的嘟爸,都愛上這裏的花生糖,麥牙又不粘牙,當茶點是最好的選擇!

DSCF7076

補一下,這種盒裝為120元的,也就是我們本地人會買的盒裝,另外還有伴手禮的盒裝,所有花生糖都是現場製作販賣哦!

 

以上又不盡責的寫完一篇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