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媽媽我時間都過得亂七八糟的,整個腦袋空空的,好多煩惱人的事一直跑出來,晚上睡覺也睡不好。還是經過嘟阿公和嘟阿嬤的提醒,我才突然驚醒,原來已經4/13,那我上月就跟本媽預約要做美美的指甲的日期不就到了,匆匆忙忙地整理東西後,立馬奔去高鐵站坐車去台中。69.jpg

有了第一次做水晶指甲經驗,再經過一次被嘟少爺弄斷指甲的慘痛經驗,請本媽幫我做短短型的指甲,原本我想做的光療系列,在經本媽專業建議下,就沒有做這種的,誰叫我自己的指甲又短又醜,手指也肥肥短短的,還是需要人工加長一下。

DSCF7092


這次為了討喜氣,選了個紅色,好心的本媽,又特別建議我,所以加做了彩繪,讓我這短肥的手,頓時變成可愛風,回家後,賴奶奶也說好看,還說她也想去做一下!

這次做這系列,連嘟阿嬤也說好看,且短短的指甲,我做事超方便的,打字也沒什麼大問題,嘟爸也放心,看來..........我下次可以叫本媽再幫我做華麗一點了。3ca8b998.gif

DSCF7094


下面這兩張,是本媽拍的,我偷偷的拿來放,果然專業的拍起來,就是不一樣!05.gif

11

 

22

 

謝謝本媽咧!!!b376052a.gif

 

 

 

KAYO藝術美甲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南區德富路290號1F

預約專線:0921-372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