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96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覺得很面善,因為它本身就是我們婚紗照裏的一張照片,只是現在特別把它拿出來做一個用途。

因為嘟嘟家丫和隔壁鄰居間,有一塊小空地,平常堆滿了雜物,就算清理了還是覺得畫面不好看,一直對這件事耿耿於懷的嘟爸呢,就想了很久,於是就跟我說,那我們來做一張超大型的海報好了,於是就一直等到婚紗照出爐,選了一張有路人甲狗的全家福來當這面牆的裝飾。

就詢問製作婚紗大型海報的一些廠商,哦,我只能說只要跟結婚卡到邊的,那個價格都會讓人嚇死,最好,嘟爸就想到他一位朋友,有在做這種大型帆布海報,所以就商請對方幫我們出個大圖,這尺吋還真的有夠大的。

因為本來就只是裝飾用,用兩次後就會丟掉,(畢竟家裡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掛這玩意兒)所以選擇最便宜的方式出圖,據嘟爸說這種掛久了,顏色會變淡,所以我本來就不期望出圖的效果會很好,沒想到拿到東西後,給我一個大驚喜,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很多!

經過一整天研究怎麼把這玩意兒掛上去,終於克服帆布海報的重量加地心引力的效果,勉勉強強地把它搞上去了!

現這個照片還不是最終掛法,後來又拆下來重弄過20070217220242.gif,我就一直唸嘟爸,下午原本已經弄好了,又機婆想到要用別的方法來搞,結果愈弄愈慘!1.gif

嘟阿公和嘟阿嬤都喜歡這大圖,尤其嘟阿嬤還一直誇這隻路人甲狗坐姿還真挺咧!f449b82c.gif

DSCF7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