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的可愛小狗屋嗎?在昨天已經完工了,感謝師傅們的幫忙!可愛小狗屋立即轉變成豪華小狗屋。萬歲!萬歲!!嘟爸超得意擁有這個豪華行館。IMG_0024
上圖後面有一大疊的保麗龍,都是高密度防水隔熱,當然豪華小狗屋的屋頂一定有加裝的。

然後師傅說光這樣還不夠,另外再貼了一層隔熱紙,有沒有這麼細心啊!是說有個好朋友問,怎麼不貼個太陽能板呢?唉唉唉,這個狗屋平常也不會用,它只是一個臨時避難所,裝太陽能板幹麻?難不成順便再裝台冷氣在裏頭嗎?1157388043.gif

IMG_0026


整個狗屋上都漆上果綠色的水泥漆,別看這漆沒什麼,可是大有來頭,漆料可是坐飛機從德國原裝進口來的光觸媒漆哦!03.gif

說到這光觸媒可真的要佩服老外的頭腦,只要太陽照射到,他就會分解空氣中的細菌和味道,用來塗這狗屋真的很適合!

另外,師傅說沒有輪子也不方便,免費再幫豪華小狗屋裝上四顆輪子,當然輪子是可以鎖死的。

狗窩都還沒弄好,嘟少爺的豪華行館卻搶先弄好,看來少爺果然是少爺啊!!!

IMG_0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