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開工後,到現在已經算是98%裝潢完成,剩下一些小部份的補修及改造的,也將在最近陸續進行中,現在先來看看客廳改造成果。DSCF7199

 

大門入口處,原本想做一片風水牆,不過最後討論之後,還是取消了這念頭,設計師折衷做了小小的造型,玻璃夾紗真的很美,帶金的元素配合整個金屬漆料。

DSCF7200


德國進口的漆料真的很有質感,直接塗在木材上,燈光打下去,真的很閃!

DSCF7239


近看特寫,特殊功法,左邊是一般抹法,右邊是特殊功法,深淺金屬漆料把整個視覺都打亮了。

DSCF7202


房子不大,又要有豪宅感,大概只有我這機車人才想得出來。

未來這面將會放上一台55吋的電視機,一定要這麼大台才行,醬玩PS3、Wii才過癮啊!0.gif 30.gif

DSCF7201


沙發的後牆配合整個金屬漆,也選了一個金面設計的韓國壁紙。

DSCF7204


牆下也適當地滾上德國進口的花崗粒石(不止這裏有滾,其他地方也有0b1213e1.gif

DSCF7237


羅馬簾是嘟爸堅持一定要有的東西!

DSCF7206


再來就一些小玩意!

客廳監視器是一定要的!除了防盜外,另一個用處就是監視嘟少爺在家都在幹什麼。

DSCF7232


電視旁做了一個大櫃子,這個呢!就是用來擺放PS3、Wii的遊戲片。1.gif

DSCF7234


客廳除了間接燈外,再加這個水晶燈!在燈光下會折射不同顏色出來,還蠻像孔雀羽毛的!

DSCF7236

 

以上,大致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