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完成後就來看看其他部份完工後的情況!首先從客廳往餐廳的方向看過去,因為坪數不夠所以夢幻中的中島型餐桌就一定無法實現。天花板那個洞是我的大金空調,不過還沒有裝好。3ca8b998.gif

DSCF7235

電器櫃、廚櫃就全都歸在這兒了!未來前面就會擺張現成的餐桌!

DSCF7211


原本我以為我的廚房會是紅通通的,結果嘟爸最後去下訂後竟然變成純白系!擺上去後也不難看啦!

中間就放了塊我愛的粉色噴砂玻璃,以彌補我原想要紅色系的廚房!4.jpg 噴砂玻璃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在上頭塗鴨,還能把食譜寫在上頭,醬以後學做東西就比較方便了!

DSCF7212


金光閃閃的東西又來了!!!!(真的以為自己住在一百坪以上的豪宅啊!眼神杀死你.gif

DSCF7221


這是有機關的,因為格局的關係,避免廁所對到吃飯的地方,就又多做了個裝飾的玩意兒!平常不用時,就把門關上,需要時就打開它!客浴就馬上呈現出來囉!

DSCF7223


我原本想要按摩浴缸的,不過經過很多人使用後的經驗分享,我最後還是妥協了!

改成用馬賽克磚打造一座泡湯的浴缸,完工後我有躺看看,還蠻寬敞的!我們家少爺也能夠泡個湯(我看他會更害怕洗澡!0b1213e1.gif

DSCF7217


不泡湯一樣有蓮蓬頭可以淋浴,要幫少爺洗香香也更加方便!

DSCF7218


另一間主浴比較小間一點就採用淋浴的方式。

原本我是很不愛馬賽克磚的,不過這組搭起來,還蠻不賴的!

DSCF7224


除了TOTO的免治馬桶外,還花大錢裝了暖房,真的是瘋了,在台灣裝暖房1799560037.jpg

DSCF7225


嘟爸特地去找了很有型的洗手台,可愛的蛋型!

DSCF7226


給水的方式,也讓我研究了一下,鐵環上下為開關,左右為冷熱,挺好玩的!

DSCF7227

 

好啦!大致就這樣子了,剩下的就保密吧!留點隱私給自己。85b7147e.gif

 

小記一下

裝潢這玩意兒真的挺累人的,其實我有不滿意的地方,但那要怪我自己選色沒有想太多,導致小坪數空間在視覺上顯得太有壓迫感。

舊翻新真的挺燒錢的,燒的讓我心臟快停了,除了當初合約簽的金額外,另外嘟爸選的德國金屬漆料、光觸媒漆料,就整個讓預算出支,這些坐飛機來的玩意兒,可是足足地又花了150張小朋友。1799559995.jpg 

今兒個去挑選了沙發、茶几、餐桌椅、床組、床墊..等等,也是燒錢燒的厲害!130張小朋友也就這樣飛了。1799560024.jpg

另外還有家電還沒有選購呢!......花錢如流水,真的是錢四腳人兩腳啊,追都追不上。200609021209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