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嫁人的時候會遵循南部禮俗舉行三次宴客,不過,嘟阿公去參加多場他的朋友的兒女婚宴後,就改成依北部禮俗,文定和歸寧一起辦,因為他嫌實在太累人又太麻煩了!

gloria--482_調整大小

四月天的南台灣,因為好怕會熱死人,尤其我又是選中午宴客,於是捨棄在家門口辦流水席,跟鄰近的國小租借禮堂使用,結果老天爺給我一個非常涼爽的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剛好為我省下開冷氣的錢image001.gif

gloria--484_調整大小

 

gloria--491_調整大小


不過禮堂太多人租借,相對的新娘換妝休息室也格外的老舊,老歸老還是挺有FU的!

gloria--488_調整大小


現場佈置完全出自於我的弟弟們,汽球啦、花瓣啦、小飾品啦,全部都幫我弄得好好的,少少的錢弄得有模有樣,雖然一直哭么吹氣球、綁氣球很累人,還是乖乖地幫我弄得好好的!

gloria--526_調整大小

 

gloria--530_調整大小

 

gloria--575_調整大小


準備要上菜了!那......

gloria--534_調整大小


也該換我們出場了!一把木吉他就這樣帶領我們走進會場!

說實在的,我突然覺得我是明星,我不會怯場耶1799559969.jpg

gloria--544_調整大小

 

gloria--558_調整大小

 

gloria--550_調整大小


是說哦~~~我是有被那些拉炮、彩帶給嚇了一下!怎麼都往人身上打咧1819624408.gif

gloria--566_調整大小


席開不多,敏菊卻把畫面拍得好像席開上百桌似的!爽11.gif

嘟阿嬤有個小小遺憾,那就是舞台上黃色背景上應該要綁幾個氣球,把紅色祝福布條都別在那邊才是!

gloria--578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