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終於把這個過程寫完了,值得鼓勵!我的好同學JOJO老師手腳真的很俐落,連嘟阿嬤都稱讚她,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幫我變出新造型,完全跟得上廚師上菜的tempo!

gloria--770_調整大小

其實我很怕穿這件禮服,因為我今天完全沒有禁口,一直吃一直吃,側面一看--”大肚子”就跑出來了!96f0b971.gif

gloria--799_調整大小


喜糖盒從對岸飄來的!一樣的東西,台灣賣得么壽貴,好加在嘟哥哥在對岸有發現,幫我帶回來,不過回來做的工程也不少,挖空+組合也費了好幾晚!(嘟阿嬤最認真,每晚都配”夜市人生”做出來的c562502d.gif

gloria--790_調整大小

 

gloria--801_調整大小

 

gloria--817_調整大小

 

gloria--819_調整大小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講什麼,就這樣吧!

gloria--871_調整大小


敏菊說幫我拍幾張特寫,她覺我有個角度很不賴看!m1.gif RAIN1.gif

gloria--882_調整大小

 

gloria--895_調整大小


全部完成,趕緊衝回家見我那被關一個早上的寶貝少爺!

gloria--904_調整大小


三八阿花的少爺,把他的頭飾給弄掉了一邊,見到穿禮服的我,又過於興奮,一直要在一堆蕾絲及亮片上滾來滾去。

gloria--905_調整大小


看到很多人的阿嘟,就像一隻失控的野馬!所以又再次上演拍婚紗照時不配合狀態!

gloria--906_調整大小


他看鏡頭,我就沒看!我看鏡頭就換他不看!!!!20.gif (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抓得多緊!)

gloria--907_調整大小


訓話也一樣不把我當一回事兒!

gloria--912_調整大小


才講完話馬上就落跑,被他阿爸給追回來........aac6cae1.gif1936283500.jpg 

gloria--913_調整大小


早上沒有全員到齊的全家福,趁敏菊還沒收工前,就要求幫我補幾張!

gloria--916_調整大小


少爺還是一樣,一開始就不配合,一直魯嘟阿嬤,被揍了好幾下!

gloria--917_調整大小


幾番糾纏後,請好朋友們,站在對面,呼喊少爺名字,引他注意!終於完成這張perfect全家福!開心得很0b1213e1.gif

gloria--918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