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啊,我在噗浪講到沒有DHC的睫毛保養液,我的睫毛每天都給我掉一根,好心的希洛他媽媽,就馬上跟我說有一款韓國來的神奇睫毛保養液,效果也很不錯,問我要不要試試,馬上就給它答應!(我超保護我的臉的,竟然這麼爽快地答應,還真是反常!)

DSCF7181

希洛他媽媽特地幫我從韓國帶回來,還幫我找到了這麼優惠的價格,還算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我在拍照,嘟少爺就來亂,就順便把他抓來當代言人!

DSCF7184

 

DSCF7185

送的贈品,就洗澡按摩的,還有一隻瘦小臉的!49.gif

DSCF7187


一個盒裝內有二枝,一枝夜晚抹,一枝白天抹。

DSCF7189


短的晚上,長的白天!希洛他媽媽很細心地跟我說,要我要記得一個部落客的解說,不然都韓文,我會看不懂!

不過人家韓國人也很貼心啦,後面有英文啦,再來是短瓶身上,有印一個月亮的標誌,長瓶身上有印亮光的標誌,所以很清楚的啦!

DSCF7191


不過,我還是學那位部落客的使用方式,超愛美的,所以二枝早晚都給它擦上去!

希洛媽媽說四週就會有效果了。所以,我一收到貨就馬上給它使用!

DSCF7196


四週前使用時,剛好嘟姐姐在家,請她幫我拍個照,當時睫毛長度在6mm

四週後,也就是今天(其實是早了兩天,因為接下來沒空做記錄)洗完臉後,請嘟爸幫我拍一下!

將將將將將...............很神奇地長到9mm了,且是兩眼都有這麼長的長度哦!

只是當初我只拍了一眼,忘了另一眼也要存證!另外啊,還有很重要的下睫毛,他也很神奇地長的很長,還有長出新毛出來!

DSCF0115

↑(嘟爸不太會拍,太多入鏡的部份,我就裁掉啦th_102_.gif

 

現在啊!我刷睫毛膏,都不用刷太多次,因為本身就長了,刷個兩次後,睫毛就很翹又很長!

 

PS1.是說最近這幾天,有給它掉了幾根超長的睫毛,就當作新陳代謝吧,反正過沒多久就長出來了。

PS2.DHC睫毛保養液,對我來講也是有用的,雖然很多人都說沒用,不過他的有用不是長長,而是不易掉!

PS3.剛開始使用時,我的睫毛上下都會很癢,都會想要去揉它,強忍住後幾天後,就有新睫毛長出來了!c562502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