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前,帶著兩箱行李,就這樣離家出走,準備來去法國巴黎!晚上11點55分的飛機,非常準時地出發!

DSCF0133

帶著新相機--F80,練練它的功能,第一張自拍照加上內鍵美肌功能!

DSCF0135


一路在機場內東拍西拍,坐上飛機後還是忍不住來個自拍,廣角又美肌,怎麼拍都不會失敗!

DSCF0142


起飛沒多久後,就來頓晚餐!ㄜ.....我是半夜12點出發,竟然起發1小時後,就開始吃飯!!!1799560007.jpg 不肥才怪!

DSCF0144

 

DSCF0143


吃飽後就想睡覺,然後睡睡又醒醒地,看了幾部電影後,偷打開窗戶看到外頭竟然結冰!!!1819624396.jpg

DSCF0149


因為現南北韓關係緊張,於是是繞到日本上空,再繞經俄羅斯上空再飛過去歐洲!

DSCF0146


飛了快12小時候,又叮叮東東聽到空姐在忙的聲音,又起來吃---早餐!!!!

DSCF0148


然後沒多久,就飛到巴黎的上空了,這長途飛行14個鐘頭,坐到我屁股開花、腿又酸又麻!台語說這叫坐甲歪腰就是這樣來的。
(果然還是要多花錢升等至商務艙才對)

DSCF0159


目前直飛法國的長榮只停降在戴高樂這個老機場,空間小,路線又亂!反正一下機後,就整個很亂就是!

IMG_6002


這次跟團(我還是喜歡人家幫我處理好,自由行---等哪天我想不通時再來吧!)因為機場沒有遊覽車停車場,我們就在這外圍,頂著攝氏20度的低溫苦等義大利籍司機到來,一等就近1個鐘頭。

DSCF0170


好不容易等到了,就趕緊殺進巴黎市區,戴高樂機場有個好處就是離巴黎市區近。

DSCF0174


星期一的上午,法國人還是有認真上班啦!

DSCF0177


沿路的建築真的讓你看到眼花,原來電影內的建築不是假的!

DSCF0184


聽導遊說,這是快遞車,巴黎拖吊車也是無所不在的!

DSCF0191


某教堂!

DSCF0193


觀光巴士!

DSCF0194

 

然後為了最後一天我們在巴黎時,是星期日,怕法國人不爽開門做生意,所以呢!!我們行程給它做了變動,第一站就先殺去拉法葉百貨!0.gif  30.gif 1799560025.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