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火鍋後,來去搭高空纜車上鐵力士山!其實鐵力士山的高度也不過三千多公尺,但峰頂終年積雪,今天天氣算是不錯,沒有取消行程。

 

IMG_6216

門票,我在售票口看來看去就是不知道幾多錢一張,瑞士文更加難猜難懂!(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參參在一起!1799560037.jpg )

DSCF0483


好多布娃娃,沒照到伯恩山犬,長得不是挺好看的!瑞士收歐元,但更愛他們的法朗,但此行我只帶歐元沒帶法朗,法朗比較便宜咧!20.gif

DSCF0481


第一站纜車,在台灣不坐貓空纜車,跑來瑞士坐!哈1799560025.jpg 這裏約1000 feet

IMG_6220


山腳下,青翠的草原,牛群都放牧,還會一直聽到叮叮咚咚的牛鈴聲,迴響山谷中!宋哥(導遊)說每戶人家的牛群都會帶上代表他們家的牛鈴,如果你仔細去聽其實是可以分辯出有幾戶人家的牛鈴的,不過我耳殘聽不出來,在我聽來就是叮叮咚咚地作響,我沒慧根!20070217220242.gif

DSCF0486


由上往下照!

IMG_6235


來到第二站纜車,比第一站的纜車還要大,一次可以載下我們一團的人(32位)之多。

IMG_6241


景色就整個不一樣了,夏季來看得青草與白雪相間,冬天來則是一片白茫茫,這兒是個滑雪的好所在。

IMG_6265


第三段就是坐著名的360度自己會旋轉的登山纜車。

IMG_6279


你只要站在一個固定的位子,它就會慢慢旋轉,整個山頭的景色都會轉給你看!

DSCF0487


慢慢轉、慢慢上升!

IMG_6290


整個就是讓你一路驚訝到山頂。

IMG_6292

 

 

IMG_6297

 

IMG_6308


抵達終點站。

DSCF0535


雖然是夏季,但外頭的雪積的挺厚的。

IMG_6317

 

 


先進入於冰河下鑿出的冰宮,這個在入口處的藍色圓盤,有沒有看到台灣的國旗?國旗下方的按鈕按下去,它就會開始唱國歌!還有五星旗國歌以及其他各個國家。

DSCF0502


這個冰洞的溫度大概就我們冰箱冷凍庫的溫度1906440875.jpg,待久了整個臉都乾巴巴的!(不過,最近台灣超級熱,害我想再回去冰洞冰一下。阿飄.gif) 

DSCF0511

 

IMG_6323

 

IMG_6331

 

DSCF0514


逛完冰洞,來到戶外!

DSCF0531


沒滑雪那就加減玩個雪!

我丟了好幾次,丟到我的手都結凍了,但嘟爸還是沒拍出他想要的,一直罵我笨!20.gif

IMG_6342


忍著手凍僵的生命危險,表演吃冰!!!0b1213e1.gif

IMG_6351


山上風光真的很美,一定要來親眼見一次才行。

IMG_6336

 

DSCF0522


這就是360度會旋轉的纜車外觀。

IMG_6354


雪不能吃,那來球冰淇淋也不錯!

真的真的,這個真的很好吃!我記得這球也不便宜,好像3、4塊歐元的樣子。但它就是好吃!!!!!!!!!1799559994.jpg

DSCF053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