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嘟爸知道我想我們家的少爺,所以大發好心,帶我回家一趟,順便把一些東西帶回家,前些時候去逛好多多,順手帶了一包豬耳朵回家給少爺享用!

DSCF2145

很久沒有買市面販售的零嘴,光在拆袋子時,少爺就已經燥動到不行!

分他吃一塊,竟然咬著後就不太會吃,不知要從何下手,直到大家目光都不在他身上後,自己才慢慢地啃。

DSCF2146


一拿相機對他,馬上就咬住零嘴,以為我要搶他的豬耳朵。

這孩子隔天還有給我護食,被我揍了一頓,真是欠扁!很久沒有這樣了,竟然對我吼了一聲,真的不要命了他! 52.gif

DSCF2150


嘟阿嬤說這耳朵跟阿嘟的耳朵有的比,這次回家順便幫少爺洗香香,被我花現耳朵也有爛了一處,難怪剃毛了還一身臭味,原來這噁心的味道是從耳朵跑出來的,好在我發現的早,緊急處理,也交待阿公和阿嬤每天都要檢查,免得腫大,代誌就大條了!

是說,嘟阿嬤說,這麼麻煩,甘脆把耳朵割下來,也去烘一烘變成零嘴吃掉算了!!!!83.gif

DSCF2152


很久沒吃這種零嘴,咬著咬著也是會累的!

DSCF2154


才吃不到一邊就躺在那邊喘了!!!

老人家還是不要常吃這些硬食物,牙已經咬不太動囉!!03.gif

DSCF2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