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媽媽我又拋家棄夫又棄子,自己跑出去玩樂!前一晚被二隻很HIGH的狗搞得一夜沒睡,隔日一大早六點半天一亮就清醒,帶著HIGH狗殺到新竹來玩水。

DSCF2199

前些時候都一直在下雷雨,今天出門就有大太陽,溪水也因下雨水量豐沛,狗子泡水完全不想起來!
路卡:『姐姐,這水很涼,妳也下來泡一下吧!』

DSCF2215


喜弟弟也很HIGH,又很吵,奇怪,現在怎麼變得很愛亂叫!

DSCF2222

 

DSCF2225


其實今天來上游泳課的有三隻少爺,可是其中有一隻離的好遠遠,我的F80的10倍變焦都不夠用,只能拍到遠方一個黃色身影。

DSCF2234

現在阿喜身手也變得很矯健,有愈來愈像黃金獵犬,看到玩具會瘋掉,看到人會HIGH到一直撞你,還要你抱!最機車的就是.....甩水一定會跑到你身邊甩你一身濕,要不然就是跑到你包包旁用力的甩水,都不知道他媽媽平常是怎麼教的!

DSCF2247


喜弟和卡哥這天就像是小弟謢大哥的樣子,小弟負責撿大哥不想撿的玩具,隨時出現在大哥後方的背後靈。

DSCF2254

卡哥一玩水就會忘了要起來休息,會一直叫你丟玩具去給他撿。

我很喜歡卡哥專注的眼神,比想要吃東西還專注!

DSCF2256

喜媽媽今天帶了好多玩具,下次我們阿嘟出門時,也麻煩一下幫我們帶一些出門嘿!

DSCF2261

 

DSCF2263

 

DSCF2270

 

DSCF2271


小果果出現了,不過他爸爸一直丟石頭給他,他就在那邊跳啊跳的!很難對焦....所以.......放棄!

DSCF2275

 

DSCF2280


路卡:『姐姐,我們今年還要再玩一次水哦!』

DSCF2297


後來阿喜都被他媽媽叫到身邊躺著泡水,所以也沒什麼照片!

DSCF2314

 

DSCF2313

 

DSCF2322


有幾個歐巴桑帶了一隻拉拉和小雪來玩水,還很不公德心的在我們上方洗狗,整個水都是泡泡,最後我們果爸很生氣大罵他們。哈!!!其實還是有人比我兇的啦!1.gif

可憐的卡哥被這隻拉拉欺負,是說卡哥哥,你幹麻不給他咬回去,幹麻看到我們阿嘟就要打架啊!!!!!79.gif

DSCF2328

背後靈又出現!

DSCF2356


突然小果果衝過來,他的爹娘快嚇死了,其實他們三個在一起是很和協的,只要我們阿嘟不出現就好了啊!

DSCF2350

 

DSCF2361


最後一張,卡哥超帥氣的照片做收尾!1799559994.jpg

DSCF2426

 

PS.以上是我的新相機-富士F80所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