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參加過一次台中的寵物展,不過真的挺遜的,所以自那次後,就不曾再踏入台中寵物展(雖然人家這次也才辦第4屆而已)那剛好最近有一個東西是媽媽我很想買的(以後再寫心得),然後就不小心得到四張寵物展入場卷,所以就拉著嘟爸再帶我去這個超小型寵物展。

DSCF2519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買這個洗毛精的,第一是沒用過,雖然肖想很久了,第二是因為我認錯牌子,既然都跟人家講那麼久了,然後嘟爸一聽到三瓶500元,再送一條有LED燈的項圈或牽繩,就逼我說那買吧!!所以就這樣提回家了。(阿嘟真的是吃到陳拉喜的口水,洗毛精怎那麼多啊!)

DSCF2520


買完洗毛精,一個轉角後,嘟爸就停在那邊不動,而我則是在看我想要找的廠商,等我回過頭兒,嘟爸已經跟人家談得很起勁了。

來台中住,嘟嘟吃飯和喝水的地方,我們研究很久,到底要讓這孩子在哪吃飯喝水水比較好,原本想要訂製原木的餐桌給阿嘟用,剛好看到這玩意兒,所以......

DSCF2521


另外,今天的一個蠻重要的事,就是來找這個愛倍多,阿嘟之前有吃過,效果還不錯,不過因為它的價位挺高貴的,媽媽我後來實在很難供應阿嘟少爺這麼高貴的營養品,所以就.......

剛好廠商來台中參展,然後阿嘟的好弟弟--陳拉喜的媽媽有說他們家阿喜可能有需要,所以........

如果有人注意到這個牌子的營養品,請要特別留意他們家的廣告傳單哦,可以很不小心地看到我們家阿嘟少爺哦!!!85b7147e.gif

現在展場購買比較便宜一些,所以一不小心手就給它滑了一下!

DSCF2523


那前面有介紹的這個新玩意兒,它其實是有二種格式,一種是一片式的可以貼在牆上或釘起來掛著,但嘟爸研究一下後覺這樣很不方便,因為會破壞牆面。

於是我們就挑這種,可以有個收納空間的,目前展場這個一個要價2180元,有送碗!所以就搬回家啦!

(因為阿嘟少爺還沒有來,所以先叫獅子王代替一下阿嘟入鏡)碗架的高度可以調整,等阿嘟來了再來量看看要在第幾格!

DSCF2524


最後!!!

阿嘟玩具太多,滿出來了!!!其實下面有塞了一隻貓熊和一個豆腐哥!如果這二隻都抓起來的話,這些有的沒有的是放得下的,還有空間再繼續買!1906440921.jpg

DSCF2527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