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突然接到嘟阿公打來說少爺腳不能走,我想說可能類似去扭到還怎樣,請嘟阿公先帶去鎮上的小診所看看,事後問鎮上小診所醫生,也跟我講應該是去扭到的,於是我想說那吃個消炎藥後就應該沒事了,反正阿嘟是個野馬,勇的很!!結果過三天,上星期五嘟阿公又很緊張的打來,說整個腳完全不能踫地,叫我找台中的醫院,他要送上來!就這樣阿嘟提前偷渡來台中了!

DSCF2528

一到台中馬上殺去羅大宇那,嘟阿公一直問,這間大不大?OK不OK?我說應該OK啦,設備很齊又能住宿,反正先送去再說!

一到人家醫院又是屎又是尿,真的很不好意思,這孩子現在怎會這樣咧?因為阿嘟的皮膚很差,然後腳那邊的皮屑也很多,羅醫生很謹慎地刮了皮屑去做檢查,初步是沒有蟲在身上,我就有放了一點心。

隨後又摸摸阿嘟的腳,會痛,因為很難會喊痛的少爺,竟然會叫出聲來!

羅醫生說那我們要照X光片,所以要麻醉!!!!!!!!1536126979.jpg

一聽到麻醉兩個字,我當下就呆了幾秒,馬上語出驚人的說:『那羅醫生,既然他要麻醉,那我們就順便結紮,然後兩個眼睛上的小肉瘤,我們也順便電燒掉!』羅醫生一聽到我說的話,也有被嚇到,但也隨即說:『好吧!』

因為嘟阿公一直唸嘟阿嬤把阿嘟養的瘦巴巴的,所以最近每天都有給他亂餵有的沒有的,又是牛奶又是饅頭的,所以就讓阿嘟留在醫院直到空腹8小時後,再來麻醉處理該處理的事情!

雖然當晚羅醫生是說他可以讓我去看嘟,也可以帶回家,但想到這孩子上午一見到我就很激動的哭個不停,那聲音到現在我還清晰記得,彷彿他這陣子都不見我在家裡,是不是不要他了!

跟醫生約定隔一天再去看他,順便了解情況。那原本考慮到行動不便又動完小手術的少爺,在行動上會不方便,於是我硬著厚臉皮,請求本媽來幫個忙,讓少爺去她那邊住幾天,好好靜養,不要一下子就來新家爬五層樓的樓梯。本媽一口就答應,真的讓我很感動又很不好意思!

和羅醫師討論病情,X光片下的腳是很正常的,沒有歪也沒有骨頭,看得出來外圍整個很腫,所以研判可能是之前因為阿嘟都有舔腳習慣,其實那時應該就有腫大了,只是沒現在嚴重,前一晚有先打了消炎的針,今天就有消腫些還能把腳整個放在地上走,等這腳整個消除腫脹後,再來處理皮膚的問題,不然有可能會再讓阿嘟又復發,因為年紀大了,免疫系統變不好,年輕時可以抵擋的住,老了就沒辦法!

其實媽媽我自己去要求羅醫師要給我們中藥治療,光只吃西藥的抗炎藥,我還是很不放心,所以羅醫師就說:『那我給妳一些藥粉,妳回去調成膏狀,敷在嘟的腳上。』

在醫院阿嘟出名的乖,又不舔傷口也不亂叫,還咬著小抱枕在那搞自閉,不然就咬牽繩叫助理要帶他出去,所以少爺就可以免除被關起來,而是在櫃台後方當起小店狗!3ca8b998.gif 然後住在醫院陪重症的小狗狗們的阿姨們,一個一個來說這孩子真是乖的不得了,又好會演內心戲,超愛他的!

我們確定要帶走阿嘟時,助理還說:『啊!!!!不要回去啦,留在這兒啦!』1.gif

DSCF2529


這樣搞了二天,莫名奇妙地被帶出門,以為要出去玩,結果是進醫院,然後又麻醉,然後又被割蛋,然後..........

為這敷這膏藥,我就不好意思麻煩本媽,所以我們就決定那就帶回家吧!萬一不能走樓梯,那我就抱少爺爬下爬下吧!

吃完晚餐後,就倒地一直昏睡,這腳就隨我亂亂塗!1799559969.jpg

DSCF2530


阿嘟爸綁的紗布!(真的有比我綁的好,今早自己換藥,少爺也睡飽了,整個是大混亂!)

DSCF2531


現在台中市市民結紮有優惠,還有點算是半迫一定要寵物登記,所以我們阿嘟到現在終於領到他的身份證了!(雖然是在麻醉下完成的)

DSCF2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