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敏菊的作品,一直忙著阿嘟的事還有挑選要洗出來的照片,忙到現在才能插播一下(蜜月旅又停滯了),前一晚還是跟訂婚前夕一樣,很想睡又睡不太著,深怕睡過頭,這次有記得前一晚別喝太多水,不過好像也沒怎麼有用,隔日還是照樣腫!大檔-A洗相片用_0067
我有很用力的吸小腹,不過還是沒什麼差別,出嫁前一晚,要跟家裡的人聚餐,一不小心還是吃很多!5.jpg

大檔-A洗相片用_0002


本媽幫我設計的水晶指甲,真的很喜歡,也很搭我今日的所有造型!

大檔-A洗相片用_0112


這次我特別要求我的好同學,全部幫我的妝扮弄最亮色,飾品也一樣!因為啊.........訂婚那次,有人稍稍有點意見!

大檔-A洗相片用_0129

 

大檔-A洗相片用_0135


照習俗,嘟的姐姐一定要來幫我戴上這些手飾!

大檔-A洗相片用_0159


嘟姐姐、媽媽我以及嘟哥哥!難得我們家三個小孩能夠合照!(不要問阿嘟嘿!!他今天一整天都被關在冷氣房裏吹冷氣!)

大檔-A洗相片用_0169

後來才決定要穿上絲襪,為什麼會拍這個,因為.............我的腿美!image001.gif 是說大熱天穿絲襪真的是一種罪受!到晚宴前我還是把它給脫了。1799559969.jpg

大檔-A洗相片用_0181


嘟阿嬤要來幫我插上新娘花!習俗是這樣講的!

大檔-A洗相片用_0189


我的阿母............嘟的阿嬤!!!!!!

大檔-A洗相片用_0195

這件白紗的後擺真的很美,也很長,手工又細緻,但........很重!!!愛水就要忍耐!

大檔-A洗相片用_0013

這天,這個男人一直笑得很開心!

大檔-A洗相片用_0212

所以,我的伴娘當然會小玩一下!

大檔-A洗相片用_0255

因為怕誤了到台中的時間,然後會有個老人家大抓狂,所以呢!點到為止。

大檔-A洗相片用_0259

不過,阿嘟爸從來沒有跟我求過婚,所以我硬是要求他,這一段不可以給我省掉!

大檔-A洗相片用_0264

 

大檔-A洗相片用_0265

阿嘟爸也沒有送我鑽石(我會自己買的!用他的錢15.gif ),這顆就先頂一下!

大檔-A洗相片用_0270


臨時又多加一個,要幫我找我的鞋子,於是乎放在一個很明顯的地方,但阿嘟爸還是經過很多人提示後才找到它!遜斃了!!!!!75.gif

大檔-A洗相片用_0277


沒有選大紅鞋,因為我訂婚時就穿過了,今日就帶”金”入門吧!

大檔-A洗相片用_0282

 

大檔-A洗相片用_0085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