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結紮前,阿嘟是天不怕地不怕,地震來了也能睡得很熟,外面放鞭炮,他也會跑去湊熱鬧,更別不要說打雷閃電這個玩意兒了,他少爺是一點也不以為意!

DSCF2536

但是........

隨著年紀增大,其實有慢慢發覺他好像膽子沒有以前那麼大,但還不至於到那種很ㄘㄨㄚˋ的地步!

自從那天結紮後,這幾天台中下午都會來個午後雷陣雨,這孩子一聽到外面雷聲馬上就從客廳走進書房。

這孩子來到台中後,一直只願意待在客廳,叫他來房間是不太願意進來的,只會在房口看著你!他在台南時也是這樣,除了洗完澡後要到房間吹個冷氣,其餘時間你叫他在冷氣房內,那真的很要他的命,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以少清掃一個地方,雖然理掉了長毛,還是挺會掉毛的,尤其短毛更難清理!

DSCF2537

第一次打雷跑進書房,我還覺是偶然發生的,可能是他自己在外面睡一睡,太無聊了跑進來跟我擠!

第二次外面一有雷聲,他就奔進來,然後就躲在最暗的地方趴著,這就不正常了!32.jpg

DSCF2540

 

看來沒有了蛋蛋,那份自信及安全感也跟著不見了!唉..............

 

PS.因為要拍照,所以燈才有打開,不然桌下是挺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