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別留言說我在虐狗,也不要去檢舉我!我很愛我的寶貝的!1349521850cz.gif 少爺皮膚的問題一直是很困擾我的,前天我們復診時,順便又問了一次皮膚,確定阿嘟缺”鋅”以及脂溶性維生素ADE,媽媽我會去找營養品來補充,唉......自煮鮮食的缺點就是沒辦法完全顧及到營養(是說吃飼料也沒有好到哪去,一切還是陷入兩難中)

剃了毛的阿嘟,其實掉毛狀況還是有,反而短毛更讓人不舒服,也很難整理環境。毛量到是還好,就是滿地白白的皮屑讓人頭痛,我的老祖宗啊,什麼時候我才能把你的皮膚給弄好啊!

一開始遇到Dyson時的阿嘟,完全對它很感冒,每天用每天用,現在已經麻痺了,我吸我的,他睡他的,一旦移到他附近,他還是會爬起來躲遠一點(拿拖把的話就完全不會起來,你只能拖他身邊附近而已)20.gif ,看他的皮膚每天一直掉,不如直接拿吸頭在阿嘟身上吸一些比較快!m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