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豬豬媽好可憐地爬了五層樓來看阿嘟少爺,在喘噓噓地情況下從包包拿出了一袋牛尾巴要送給阿嘟!真的是辛苦了豬豬媽,以後可以常來爬,保證一定瘦!(好像我們這棟都沒有胖子,除了嘟爸以外)。

DSCF2562

一拿出牛尾巴,這孩子搶的可兇的咧,一直打你要你給他吃!給他後又要跟你拔一下河!

DSCF2563


後來他阿爸說,都看陳阿喜會頂頂,但我們家這少爺為什麼都不愛頂頂!332f960b.gif

DSCF2565

其實我們是會頂頂的,只是不願意去做而已!

反正我們會握手、換手、GIVE ME5、GIVE ME10還會躺躺裝死就很好了啊,這個”頂頂”就可以偶而想到時再拿出來現一下就好了!不然沒有別的把戲了!image001.gif

DSCF2566


來台中一星期多,阿嘟爸說好像屁屁有明顯養肥了一點,這屁股還是要有肉才好看啊!不然帶出門,人家還以為我們是流浪狗來著。38.gif

DSCF2570

很認真的在吃他的牛尾巴,不過這地我也才剛拖完而已,等他吃完又要再整理一次!1799560037.jpg

DSCF2572

吃東西一樣都很不專心,隨時都在注意四周的動靜!怪了,又不會有人跟你搶,這麼緊張幹什麼?

DSCF2573

 

DSCF2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