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盼這件會是我那幾個破萬的家用品的最後一件,為了那個很XX的理由,已經敗下一堆有的沒有的家用品,就是不要讓人家來到我們家,第一句話就是:哦~~~你家狗味好重哦!就說公寓不能養狗,尤其是養大狗!好啦,不專業開箱文就來了!

DSCF2592

打開外蓋後,第一眼看到綠色的就是電流的地方,第二層要放光觸媒的濾紙!

DSCF2593


就是為了那個上頭寫的『製造國:日本國』,所以我捨棄了MCK75K,因為它是大陸製的。雖然價差差很大,我還是選擇了公司貨MC75JSC,所以19張小朋友就這樣飛走了!

是說在拍賣找到那個賣家,保固延長至三年,贈品又可以再多附一個脫臭盒,這個脫臭盒在MCK75K是沒有的,這個脫臭盒真的好用,我才拿一個放到櫃子裏,這個櫃子塞滿了阿嘟的東西,所以有很濃的阿嘟味,才放一晚而已,早上打開櫃子,那股濃味就不見了!68.gif

DSCF2599

最後還是請使用者跟大金合照一下!只是模特兒還是很不專業,一上場就來張打哈欠的!

DSCF2594


這張就專業多了,以後要多多跟它好好相處知道嗎?

是說我在拆箱同時,阿嘟就不太理我,一直去找他爸魯小小,一運轉下去沒有H牌的那個風動聲,除非是選風力強,才有像電風那個風切聲,經過一夜的使用,早上起床來到客廳,還是有一些些中藥味的存在,不過有淡化了一點了!大金你就再努力工作吧,我們就靠你了!

DSCF2596


另外,香香罐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雖然媽媽我也有用蕾莉歐的香氛精靈水氧機,但這個消耗實在有點大,所以香香罐也不能少!

DSCF2587

之前賣的那個賣家,現在又再降價,運費還很便宜,一口氣就甘脆搬二十罐回家!還有新的味道咧!

只是模特兒不領情,一直不願意配合,所以..............3.gif

DSCF2590

 

以上

請大家各自做好各自的工作,不要讓人家嫌我們髒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