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忙了一個上午,來到宴客時間,因為了解自己的優缺點,經過訂婚宴的造型後,為了能讓我這個肉肉的臉,能夠變成瓜子臉,事先就和我的好同學JOJO老師商量,這晚的造型不要把頭髮放下來(如果有在收看女人我最大的,應該都有看到老師們的解釋)拍照是會把人放大,所以把我那一團厚重的頭髮盤上去,才能讓我看起來有精神也有瓜子臉(實驗結果證實真的這天的照片看來沒有肉餅臉)這個下巴露得真好!1349521850cz.gif
58
這天”莫少聰”大師幫我補捉到幾個畫面,都讓我覺得很讚!

這張讓我覺得超有奧黛麗赫本的FU!74.gif 為了讓我這身白紗看來更有”氣勢”這脖子可是千金重啊。

61

將將將!!!!!

這超長的白紗,是精心挑選的,為了美就算它很重,還是硬要穿!1.gif

70

精緻的手工繡花加亮片,真的超閃的!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從小就想當公主,就是這天實現夢想。

72

 

73

累了一天,我開始不太安份守已,不想一直正經八百的樣子,感覺再這樣下去,我看到的成品都不像我了!

74

一入座後,一看到我最愛吃的炸湯圓,忍不住還是嗑了一堆!

75

圍繞在我的伴娘群裏的,就是鼎鼎有名的敏菊大師,讓我的訂婚結婚的成品都非常感動1349521850cz.gif,也因為是女攝影師,很多男攝影師補捉不到的畫面,都能幫我補捉到! 1799560025.jpg

76

進入第二套晚禮服,也終於能脫下那件重重的白紗!

80

當初會選在麗莎貝拉,也有一點原因是試穿了這件晚禮服,一穿上去就覺我愛這個蘋果綠,接在我那很有氣勢的白紗後面,不會輸太多!0b1213e1.gif

82

第二次入場有送一些小禮物,這真的是一場混亂,等我能回座時,我又累翻了!

84

愛死了這張大頭照!!!!1936283495.jpg

87

最後,在一場突然來的致詞後,很匆忙地趕去換造型!就說我這個好同學JOJO老師的手腳俐落,在很趕的時間內竟然又幫我換了個超讚的造型!

88

今天的造型我都很愛!!

92

終於把所有賓客都送走了,我也累死了!應該沒見過新娘子可以在會場就這麼放鬆的吧!05.gif

93

這一面也來一下。

98

這件新品,真的很亮眼,謝謝麗莎貝拉的廖執董,在它空運過來後隔天就拿來給我試穿!1819624407.gif

99

 

以上,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大事,也謝謝我那六對伴娘伴郎的辛苦幫忙,結婚那天並非逢假日,每個都請假排假來幫我完成!

謝謝本媽幫我設計了符合我的新娘水晶指甲,搭配我的禮服及造型。

謝謝我的好同學JOJO老師的鼎力相助,讓我在這一天成為閃亮亮的新娘,在這一天完成從小的夢想----當一名很美的公主。

再來謝謝敏菊大師以及當天臨時來幫忙的”莫少聰”小姐(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幫我拍了這一系列讓人感動的畫面!

另外也謝謝麗莎貝拉婚紗公司,應我的要求,讓我穿上美美的禮服,提供我需要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