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星期六下午就想去GGWW了,但兩點多就開始狂下大雨,於是作罷!星期日又一直在那想會不會又跟前一天一樣,下午又來場大雨,但是太陽一直高高掛,最後,我們司機還是決定那還是殺去好了!結果原本40分鐘的路程竟然開了快1小時半才到!昨日是Cuma小壽星生日趴,我們分了Cuma的福氣,最晚到還有禮物可以拿!

DSCF2617

許多年沒見到COLA小朋友,還是很熱情咧,只是我拍糊了!

DSCF2619

現場毛小子特別多,不過阿嘟表現還可以,有隻大白熊來聞聞交朋友也沒有生氣,雖然我是一直拉著阿嘟說不可以唷!

下水去玩水,看到別人手裏拿著糾糾球一直纏著人家,看到人家的海星也想要,還好耳朵最後都有帶出門,胖子又游得比人家慢,我可是深怕發生意外!

IMG_8369

昨日可真爆多人和狗,已經快四點了還有一大票毛小孩,看來還是要選非假日時段會比較好一點。慘叫雞還是有吸引到阿嘟,慘叫聲總是能在臨危之時解救我們!

IMG_8371

結紮後好像體型給它變得很大,雖然每天散步30分,但作用好像不太大,下水後才發覺這孩子好像真的變胖了!43.gif

IMG_8379

撿回來的雞還是不給人,嘟爸抓著雞,小子會在水裏空轉踢腳,超好笑的!

IMG_8391

看他游沒兩下就很喘,叫他上來休息卻又不要,好不容易叫上來了,待不下幾秒鐘自己又會滾回去水裏。

IMG_8413

醜斃了!

IMG_8422

嘟爸說我都拿單眼當傻瓜用,亂亂拍!親自拍了一張教學,說拍照要有構圖要有想法啦!ㄜ.....按快門就來不及了還有想法咧!49.gif

IMG_8455

游啊游....最後又不小心包了個小場,但知道少爺體力已經不太夠了,丟出去的雞也不太想撿了,連在腳邊而已也不要撿,還要推著胖屁屁才願意去撿回來!

撿回來後也不願意上岸休息,像個老伙丫就這樣坐在水裏也爽!

IMG_8474

我一直去看洗狗間有沒有空檔,這孩子也能跟前跟後,不是很累了嗎?還能這樣爬咧!

IMG_8480

再游幾次後,上岸洗澡去,準備回家!因為天空好像開始變暗了!

IMG_8510

洗到一半就開始下起太陽雨,吹毛吹到一半雨滴就開始變大了!還好在我們吃個點心喝個飲料後,還有雨停的機會讓我們趕緊離開!

DSCF2628

雨後苗栗出現好大一個彩虹,晚霞也超美的!

DSCF2621

但一回到台中,又是大雨又是閃電外加塞車超誇張!

很累的阿嘟吃完晚餐後就開始狂睡,抓他起來拍個照,超不願意的!

感謝Cola媽,讓我們吃到好吃的蛋糕(哦~~那個提拉米蘇超正的,我好愛那個咖啡蛋捲咧)阿嘟自己也嗑了一個,我們到時人家已經準備要離場了,還有這麼多禮物可以拿,實在足歹謝咧85b7147e.gif

DSCF2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