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來台中後,關在這間小小的公寓空間,為了讓這兒的空氣清新,不讓人家聞到一丁點狗味,我可是無所不用,舉凡香氛機、空氣清淨機...等等只要有效果的,一定想辦法搬回來!誰叫我兒是個體味超重的男子漢!(原本以為結紮後體味會變少,結果並沒有,因為阿嘟嘟的皮膚狀況一直不是很穩定,一變差時體味又更濃了)

DSCF2680

現在有時都不是很經常逛各家的文章,那天就這樣看到BO麻家的文章標題,很好奇地點進去看,不點還好,一點還得了,世上怎會有這玩意兒,而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上網查了這個魔術球的單價,真的有夠嚇死人的貴,查查台中有沒有什麼販售點,百貨公司通通都有,正值中友在週年慶,所以就殺過去把它給搬回來!(我應該要去廣三SOGO搬才是,買5000送500耶,中友的櫃並沒有參與這樣活動,雖然送了二瓶120ML的淨化液)

PS.少爺剛散步回來,所以很不配合地當麻豆。

DSCF2683

有關魔術球的解說,我想BO麻家有很詳細的介紹,我就不再贅訴。

DSCF2685

魔術球現在出很多種顏色,可以配合家裡的裝潢選擇來搭配,原本想要選白的,但想想還是抱顆”金”球回家好了!看魔術球的官網介紹,這個球還能當風水球咧!

官網這麼寫著:Antibac2K魔術球空氣洗淨機本身包含了金、木、水、火、土等五行原素,可視為一顆風水球做為室內風水擺 飾。
其中,魔術球金屬上蓋為「金」,淨化液為「木」,玻璃缸內清水為「水」,電源為「火」,而玻璃缸本身是五行原素的「土」,整個魔術球可視為風水球。魔術球 時髦的外觀,擺放在任何位置都能與週遭環境融和。因此,您可將魔術球擺放在適當位置,做成室內風水擺飾。

DSCF2691

這顆球運轉的第一個晚上,我選用了蘋果味道,瞬間客廳充滿APPLE的香味!

DSCF2695

隔天早上起來,看到球裏的500ML的水,轉到剩下三分之一,我有著實嚇了一跳,想說是怎麼了,問了麥娘,跟我說是正常。

剛好要去廣三SOGO吃個飯,就順便就去問問他們櫃上的小姐,(中友不是直營櫃,SOGO和新光才是啊!!!!!!14.gif )櫃姐說,第一次使用一定會這樣,因為在清洗空氣中的髒東西,你也會發現屋內的濕氣也增加,這麼一講,我才想到,以往每次開冷氣,過沒多久就會口乾舌燥,這兩天開冷氣,反而好像比較沒那麼乾。

DSCF2698

我們家選了L的SIZE,但大概就只能洗客廳的坪數(約10坪),其他地方就還是狗味很重,如果它的價位能夠漂亮一點,我可以考慮再買一顆!

DSCF2701

是說這玩意兒是日本設計,對岸工廠製造,開這樣的價格,讓我很不滿意!

淨化液也是個相當大的耗材,雖說每次使用約3ML,但一瓶120ML,也只能用個40次左右,一瓶要價台幣1280元,櫃姐跟我說買三瓶有打95折,對我來講還是貴三三。

DSCF2705

看到BO麻家的留言,有人說澳門賣很俗,看樣子,我應該要叫嘟哥哥幫我從內地買回來才是!

DSCF2706

 

以上

這玩意兒的效果,我還甚滿意,但我房間還是喜歡用香氛機噴出來的精油味!

來個動態影片,片中白吃自白對話,請自動勿略!感謝96f0b971.gif

 

 

 

 

PS.週年慶敗家還未截止,還處於ING的動態中1799560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