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從沒發生過什麼指間炎,活生生地活了快九個年頭,頭這麼一遭,什麼鬼通通都跑來,先是蜂窩性組織炎,再來又皮膚又有細菌感染,現在又來個指間炎,這二三個月內,我們已經和醫院從陌生變得熟悉,想要當店狗也不需要用這種方法嘛,不是嗎?DSCF2721

之前的腳腫已經讓我嚇死了,每天都有在觀察這隻腳是否有異狀,這天一早起來一看,不太對唷,感覺整隻腳腫腫的,一打開腳指頭,唉唷~~~怎麼腫了一包咧!

DSCF2723

整隻腳好不容易長毛了也消腫了,現在又因為這個又被剃的醜醜的!到底什麼時候你才可以長出那一身美美的黃金毛啊!!3.gif

DSCF2724

在醫院在擦藥水時,已經流了一堆血水,回家再擦拭就沒有整個紗布都是紅色血跡。

DSCF2725

年紀愈大、毛病就愈多,少爺被判定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的免疫力降低很多,所以呢....他身上細菌很多!38.gif 指間炎也是細菌感染,皮膚上的濕疹也是細菌感染,到底我們家有多少細菌啊!要怎樣才能殺光光啊!!!!3.gif

DSCF2729

我真的上輩子欠你很多,這輩子被你壓來還債!!!!!

到底你接下來還有什麼毛病?一次都跟我講明白好了,我好做心理準備!!!!!

DSCF2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