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這台玩具回來真的純屬意外,要怪就怪那個百貨公司週年慶,然後又有買5000送500,當我掃完我要買的東西後,逛到家電用品區,整個就很失心瘋的開始亂買,家裡已經有台Dyson了,壓根兒就不會想要再多買一台吸塵器,無奈是使用了三個月的Dyson最近讓我很不滿意,於是殺去恆隆行的櫃上詢問這貴三三的吸塵器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沒有傳說中、廣告中那麼美好!

DSCF2738

(每晚八點是我們家電視最忙碌的時刻,司機好愛看民視和三立的八點檔)

Dyson讓我很不滿意的有幾個地方,第一,使用了二個月後,它呼出來的空氣很臭,那味道是阿嘟的臭味(味道裏含帶著體臭、還有之前包腳的中藥味14.gif ),那我就遵照使用說明,把濾網全都拆下來清洗並曬24小時太陽後再裝回去,但效果還是一樣,仍然還是有味道出來,那旋風集塵處那邊也是用濕布給它擦一擦(當初送貨來時跟我說那邊最好不要去水洗),全部都清理一遍後,使用個三天後,呼出來的空氣還是有味道,我真的有火冒三丈52.gif ,再來就是它的吸頭,因為有滾輪,所以一定會卡毛卡頭髮(任何品牌都一樣啦)但我想拆下來清卻拆不下來,這又更怒了1819624442.gif 。所以一到家電區我就衝去Dyson問櫃姐,這倒底是怎麼回事,結果櫃姐說濾網洗完後曬一天是不夠的,因為他們家濾網很厚,24小時陽光曝曬還是不足,何況現在日照時間又不夠長,起碼要3天!!!!!1799560007.jpg 21760a35.gif 我聽到要3天我就傻了,要我3天都用掃把去掃毛,那大金先生可能會先掛了吧!另外旋風集塵處也要全拆了然後用水洗,一併曝曬,吸頭的滾輪就要用起子整個把它角起來,才能清掉毛髮。Orz.gif  嘖嘖嘖!!!!!一台貴三三的吸塵器竟然要這麼麻煩,真的讓人很傻眼ec82975c.gif,雖然它的吸力真的很強!!!

DSCF2736

於是乎家裡的金主就開口說,那再買台小的可以隨手使用,也能代替呆森(真的有夠呆的!!20.gif )在洗澡做日光SPA浴時使用,原本要買恆隆行代理的T牌,不過它促銷那台直立式的999元吸力不夠強,大一點的又太重,看一看沒有很想要的衝動,於是作罷!正打算那就認命一點用掃把掃地時,被眼尖的金主看到這個玩意兒,一股腦兒地就衝過去,又看到賣這玩具的代理商竟是我買神奇魔術球的代理商,裏頭櫃姐也都認識,現場使用過後,就決定那就搬回家吧!

DSCF2739

這台Ergorapido 還蠻輕的,轉頭也很靈活(比呆森還靈活)68.gif 然後它又是二合一,可以拆下小台的裝上附送的小吸頭,可以清理桌上、櫃上的阿嘟毛。另外它的聲音不大,應該是跟呆森來比,大多數的都會比它小聲很多!49.gif

不過,我們家最會製造毛髮的少爺(媽媽我排第二),還是很不喜歡它!0b1213e1.gif

DSCF2740

拆下來的吸塵器很輕,連少爺抱著也不會重,像極了他的玩具!

DSCF2741

不過麻豆不喜歡吸塵器,所以表情也超差的。

DSCF2742

拍久了也是會累的,索性就這樣給我睡起來了!83.gif

DSCF2744

這台掃地機,使用時前頭LED燈會亮,讓我不用把整間屋子燈光全打亮了才能吸地,這點讓我挺滿意的!

DSCF2745

這個吸頭真的很靈活,靈活到我都很想叫它不要遇到硬物就自動轉掉!底座整個可以拆起來清理,讓我看了就很爽,刷毛上有卡頭髮和阿嘟毛,拆下來後用剪刀剪下來就OK了!然後一樣可以水洗曬乾就好!

DSCF2746

小小吸一下,阿嘟毛+阿嘟皮屑+有的沒有的,全都在這兒,這款一樣不需要集塵袋,打開這盒子倒進垃圾桶就好了,濾網一樣能水洗曬乾重覆使用。

因為它也是旋風式的吸力,毛髮倒出來就這樣捲成一圈,上頭還有一個強力拉環,拉個幾下,灰塵就被彈到垃圾桶裏了,挺方便的!

DSCF2747

 

是說,它的優點還不少,有沒有缺點,有咧.....缺點就是它的續航力大約半小時左右ec82975c.gif ,我充了一個晚上的電力,然後白天待機狀態到晚上使用時,就這樣吸差不多半小時後,它就沒電了!!!50ec0f72.gif

所以,家裡要整個大整理時,還是不能用它,還是要把呆森拿出來使用,就把它當成是掃把的代替品,就隨手可以輕便拿出來使用就好了!

半小時吸力,對我這兒坪數不大,取代呆森做SPA時,吸吸阿嘟少爺平時活動區域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