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人家的小孩都能讓人抱來抱去、揉來揉去,我們就好生羨慕,我們家這位大少爺超有個性,除了他還是小不點時,會被人抱來抱去外,等他懂事後他就不再給人家抱,偏偏他阿爸就是喜歡抱毛球,一直要他習慣讓人抱,可是這孩子只要人家一抱他,他就全身放軟,重心往下一沈,根本就無法久抱,想到他萬一哪天老到走不動時,我看怎麼辦,上哪找工具抬他這一身肥肉!

DSCF2731
一直在想從小到大,是哪個環節讓他有產生被人抱著有不好的印象,可是怎麼想就想不出,小時候像個小毛球,沒抱著還會一直哭著要你抱,出門坐車也要坐在人家的懷裏,愈大就愈不要讓人抱,到底是為什麼??真的是男子漢大丈夫,被人家抱會羞羞臉嗎?

看看這孩子的腳把他爸的肩膀扒的多緊,事後去看嘟爸的肩,真的有一個紅印在。41.gif

DSCF2732

真的很重,看嘟爸的表情就知道了!

其實我也能抱得動阿嘟,不過沒辦法整隻這樣抱著。32.jpg

DSCF2730

阿嘟也快嚇死了,愈抱那身子就愈往下沈!

DSCF2733

趕緊叫嘟爸忍耐一下,我們再拍一張就可以結束了!

看到這張,真的很好笑,抱小孩也沒抱這麼誇張!!!0.gif 30.gif

DSCF2734

好啦,今天玩到這兒結束,我們再慢慢讓阿嘟嘟習慣被人抱的滋味。

DSCF2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