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尋找適合阿嘟嘟的洗毛精,我們可是花了很多銀兩,還不是因為少爺珍貴的肌膚一直都給它很不美麗,因為媽媽我去了一趟義大利就深深愛上義大利來的玩意兒(沒有啦,還真的咧,是因為接觸了香氛機,然後就愛上了。)首先是媽媽我要用蕾莉歐L'ERBOLARIO的東西,然後就不小心看到該公司有代理ARGITAL的精油系列,其下產品眾多,其中就包含了這罐寵物精油沐浴精。

DSCF2834

因為用上了蕾莉歐的香氛機,所以媽媽我一次發狠就不小心地變成他們家的會員(還是黃金會員咧38.gif)然後啊...慢慢地又買了一堆大人用的精油產品,其中我愛死了敷臉用的面膜,因為含有綠泥土,會把油光及粉剌都逼出走,既然媽媽用得好,那小孩也要跟著用啊!

因為阿嘟是屬於易出油但是是乾性肌膚,所以太滋潤的反而會造成他的不適且很快就會有那難聞的味道,我們用了三個月,終於可以寫一下使用心得。

DSCF2835

如果不是很愛精油的人可能會對他這種味道不喜歡,不過單純這樣聞精油一定不好聞,會太濃,但洗了之後,那味道會淡淡的。

再來是如果用過精油類的洗髮精(像歐舒丹的也是)就會知道精油洗髮精不好洗,是會起泡啦,但就是沖水時,整個頭髮都會乾澀,但是吹乾後,頭髮就會柔順(我自己是還會加洗精油潤絲精啦)因為不含矽靈的關係,所以大部份的人會很不習慣,相對地在這款精油洗毛精也是同樣的情況,很好起泡、泡沫柔細、去污力強(因為含有綠泥土),就是在那沖水時,你的手感會很不好,因為會很乾澀,但是.......一進入吹乾步驟,那毛會鬆、柔、澎、軟68.gif

因為小孩一直吵著要出來,所以用錄的!

櫃姐有教我可以洗完後,不要沖直接這樣泡著也是很好,所以今天原本想要給阿嘟泡個澡,但是那水......真的要流很久才能泡澡,最後只泡個腳而已,我們就起來了。75.gif

前些日子,嘟姐姐介紹我買MOMO台在賣的神奇吸水巾,她告訴我醫院的小朋友的媽媽介紹的,超吸水超好用,所以就訂了一組來玩玩,果然真的超吸水,我只是用個小方巾而已,就能吸掉八成的水,才吸完那毛就澎成這樣。

DSCF2817

整個感覺阿嘟嘟好像沒有剃毛一樣,怎麼這麼多咧!

DSCF2816

吹乾後,少爺就舒服地進入夢鄉,要幫他照幾張相,一臉苦瓜臉,所以決定去頂樓奔跑。

DSCF2818

一上樓就搞怪,要幫他梳個毛,卻咬著梳子跑給我追!

DSCF2819

是毛澎!!!!!......最近有小小瘦了一下下,濕身時是有小小腰身的14.gif

DSCF2820

這個胸毛...........可以再長一點再爆一點。

DSCF2822

然後又自己起笑,在爆衝ING........3ca8b998.gif

DSCF2823

 

DSCF2824

逆光打了閃光燈,結果出現紅眼!!!!!!!大失敗.............

(OS:這毛如果是沒剃毛前的長度,一定帥呆了!流鼻血.gif 85b7147e.gif

DSCF2825

剛吹好,阿嘟爸就在那揉阿嘟,然後就跟我說..........唉喲....好娘炮哦,這身毛。1.gif

DSCF2831

 

這款很適合我們阿嘟嘟,洗完沒有過敏不適應的症狀,精油味也很不嗆鼻,阿嘟身上的油味也沒有了,加上它是天然有機的成份,所以我很放心地,每個月給阿嘟嘟洗個一~二次(偶而也要洗別的,老是做精油SPA,累的可是做媽的我啊!1536126979.jpg 1799559993.jpg

綠泥土洗起來又不傷媽媽我的玉手,所以呢.....我又順便敗了含有綠泥土的天然精油洗碗精,全家一起享受天然有機的草本生活。(如果有出拖地的,我想我應該會敗回家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