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威尼斯的旅行團特別多,我們這次又巧遇高餐的畢旅,所以有些景點一定會遇到他們,也會在同一餐廳吃飯,他們人數眾多,餐廳就那麼小一個,反正走了那麼多路,肚子早就餓扁了,先來享用風味餐。

DSCF1095

今天中餐吃墨魚義大利麵,人太多,先來二包鹹鹹的餅乾棒開個胃,等一會兒....麵就上了(中間還有送了法式硬麵包)

DSCF1098

吃墨魚麵一定要這樣子玩才夠意思!15.gif

DSCF1104

 

DSCF1102

吃完麵還有炸物......

DSCF1107

飯後提拉米蘇冰淇淋.....唉丫....怎麼這麼好吃啊!!雖然是甜了些32.jpg

DSCF1109

吃完飯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威尼斯的巷弄特多也特容易迷路,沿路都是在賣威尼斯嘉年華面具,很美但也挺貴的。

DSCF1116

 

DSCF1120

又走回聖馬可廣場,連張聖馬可大教堂前的合影吧!

DSCF1132

中午太陽很大,但不會熱到流汗那種,嘟爸是走到哪就要吃冰淇淋到哪的傢伙,當然冰店不能放過,但他今天說不吃冰淇淋,改吃檸檬冰沙\。

DSCF1147

一走出店,想說要來個合影,結果這個阿兜仔小鬼突然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照片中!1536126979.jpg

DSCF1149

連服務生點餐也很有FU.....1941066802.jpg

DSCF1152

亂走亂逛!

DSCF1159

超豪華面具來了.....真的美呆了!

DSCF1164

照回家看,不用花錢!

DSCF1165

 

IMG_6797

又再度回到廣場,要玩一下鴿子。早上從飯店拿的餅乾就派上用場了。

IMG_6830

別看鴿子小小一隻,挺重的咧,且爪子也特別的利!我是邊餵邊怕,有莫名的恐懼感!

IMG_6833

我最多一次二隻停在我手上,嘟爸說醬不夠利害,他要挑戰多隻,看他得意的樣子!87.gif

IMG_6871

下一秒醜態就出來了,哈哈哈.......會怕吧!0.gif 30.gif

IMG_6880

這次旅行中結識的好朋友....不介意我貼出你們倆個的照片吧!1799559969.jpg

DSCF1127

 

餅乾被鴿子吃完了,也差不多要來去坐Gondola1349521850cz.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