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是我們家嘟少爺的大日子,上個月很不容易幫他搶到100號KOKO麻的生日蛋糕,結果忘了替媽媽我自己也訂一個生日蛋糕,等想到時,人家已經額滿了,一整個就好想哭!蛋糕在前一天就由黑貓先生送來,小朋友就一直很興奮地在我身邊跳啊跳的,不過時間還沒到,當然是直接送進冰箱等候!

DSCF2838

很美的蛋糕盒,其實我們全家都不知道蛋糕長什麼樣子,一直到27號這天慶生時間到時,一打開盒子...........哇~~~~~怎麼這麼可愛啊...讓人捨不得吃掉它。1936283495.jpg

DSCF2839

那顆狗頭真的古錐到讓人一直尖叫。

DSCF2843

嘟少爺也一直在那恰恰跳,很不願意配合拍照,不拍照怎麼開動呢,是不是!

DSCF2841

小狗頭的表情,簡置跟阿嘟一模一樣,我們家少爺幾乎每張照片都是這種一號表情!

DSCF2844

蛋糕不是這樣就開動了咧,還是要插上蠟蠋才行啊!

只不過動作很慢,阿嘟等得超不奈煩的!

DSCF2845

趕快趕快,插上蠟蠋我們就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OS:這小狗頭和本尊是不是一模一樣啊!3ca8b998.gif

DSCF2846

好精緻的蛋糕,我和嘟姐姐有偷嚐一口,我們可以大聲保證,連人吃了都會哇哇叫....那ㄟ價好呷!1799559994.jpg

DSCF2847

照慣例,還是要來一段生日影片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