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也沒在過什麼生日,因為沒那個習慣!更不要想說要有什麼生日禮物,反正平常就很愛亂買了,也不用刻意要在生日這天還要送個什麼禮物啦!結婚後,第一個過人妻的生日,原本就沒想要去過,畢竟那個歲數.....還是自動忘記比較好!5.gif

DSCF2853

今天晚上嘟爸回家後,就大包小包的,我就想這傢伙又給我去買什麼了,突然遞給我一個盒子,我還問他,這是什麼?回答我:自己不會看唷!

我看了一眼,也沒想什麼,就回他說:沒事買什麼蛋糕!然後,突然閃了一下,又接著說:我的生日蛋糕唷?!

回答我:丫...不然咧!

我:喲~~~~哇塞......是你買的,還是你媽交待的!

很氣的回答:我自己買的啦!!!!!

我:噗!!!!你吃錯藥唷,這麼有心,那給你抱一下好了!1349521850cz.gif

好,對話就這樣結束,本人生日,還是要親自下廚煮晚餐咧83.gif

DSCF2856

原本想說晚點散步時間,就帶阿嘟去兜風順便去吃碗熱呼呼的豆花當甜點,既然有人去給他想到(明天一定下紅雨0b1213e1.gif ),買了個小蛋糕,那就省下!

DSCF2868

不過,不浪漫的人做出浪漫的事,一定會有不完美的地方,竟然給我拿數字蠟蠋回來!1349527629kj.gif

還叫我都要插上去才行!聽你在唱歌咧,原本是不想放的,結果被唸,就意思意思一下,放一支上去就好了!1799560025.jpg

DSCF2861

沒有唱歌,也沒有許願,也沒有吹蠟蠋!

這事,只有在少爺生日時才會做的!0.gif  30.gif

DSCF2867

有隻狗就很黏TT的,從蛋糕一拿出來就很興奮!!

你的蛋糕已經吃完了,這是媽媽我的蛋糕,還是巧克力的,你不能吃!

嘟爸說要拍一張相才行!

素顏素的很OOXX..........好吧!我就是喜歡素顏,乾乾淨淨的不是很好嗎?幹麻每次都要我化濃妝!1936283500.jpg

DSCF2863

生日有寶貝在當然要抱一下啊!

是說,老娘生日這天,還要幫少爺洗香香,還要趕出門去幫他洗墊子烘棉心,這算哪門子的生日啊!

DSCF2864

 

DSCF2866

台中寶泉出品.........還不賴咧,跟少爺的蛋糕差不多大小,但價格少了一半!

果然少爺是少爺,老娘是奴才!43.gif

DSCF2869

 

蛋糕就這樣下肚啦!!!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