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二個月就要來整理一下家裡頭的那些機司頭,尤其家中少爺最近一直很欠安,不僅懷疑是今年安太歲沒安好,還是家裡風水不太好,還是......找管區阿伯時沒有準備豐富的食物,不管怎樣,還是要從家裡裏面開始淨化。

DSCF3430

首先,是書房裏的三米先生,愛湊熱鬧的老先生,不管要做什麼,都會來參一腳。

DSCF3431

果然,從下方吸進了許多黃金毛,記得啊....買清淨機時,一定要買從下方吸進空氣型的,咱們這些毛小孩的毛,是不太會滿天飛舞,除非你拿電風對著那些黃金毛亂亂吹。

(所以我很聰明,會買三方進風的4.jpg )

DSCF3433

家裡的最大牌的大金先生,呼呼呼.......我只敢拍第一層,再下去的簡置要人命!

DSCF3434

不管大金還是三米,通通是三方進風口,每一台通通都是從底下卡了一堆黃金毛。

DSCF3435

看到這樣,當然呆森就拿出來吸一吸,原來,我們家好髒啊!!!!!嚇死人了..................42.gif

DSCF3436

 

來去侍候這幾台傭人179956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