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阿嘟嘟去醫院安親一天,晚上去接他時,看到他身上多了一件衣服,好可愛!問了助理,原來是今天有人捐了衣服到醫院,天氣冷看阿嘟嘟露肚子趴在地上,拿毛毯給他睡,他卻不要,所以就拿了一件衣服套在他身上。要回家時,當然是要脫下來還人家啊,順便問了一下,原來衣服是幼稚園小朋友的運動服,剛好有好心人告訴我,衣服的尺吋大約是幾號的,所以就來去童裝店買囉!

DSCF3454

因為阿嘟嘟吃的藥裏頭有藍色小藥丸,好像因為這樣,讓他很躁熱,他的床完全不睡,室內溫度在22度,一樣照樣躺在冷冰冰的拋光石英磚上。

我們像不像潮男啊!!!74.gif

DSCF3451

是說童裝也不便宜,只是車功和布料都比我在夜市看到的較好!

DSCF3455

這件衣服叫做SUPER MONKEY,上頭一堆可愛的小猴子!

DSCF3456

原本在看時,想說會不會太大件,結果拿回家後,意外地還真的剛剛好,下擺也沒到小GG處,尿尿就不會弄得整件濕。

DSCF3458

其實他要出門散步了,時間快到了,一臉不爽樣!

DSCF3459

 

DSCF3461

後面時鐘告訴我們,散步時間到了,快點出發吧!所以阿嘟嘟就會一直來魯一直來魯,丫.......夜市人生的預告還沒演完啊!49.gif

DSCF3463

散步回來後,要準備睡覺覺了!

DSCF3464

這件是拉鍊式的,還不錯,我是沒全拉,胸毛太長,怕卡毛!

DSCF3467

 

今天就穿著睡覺,穿到整件燒呼呼,早上出門上廁所後就幫他脫下,發現這件只有帽子部份有粘毛,其他地方都不沾毛,68.gif 太棒了,再找個時間再去逛逛,買個幾件回來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