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中旬,因受命參與賴爺爺的社團台韓交流活動,於是我和嘟爸就飛了一趟韓國,這次行程為晚去晚回,搭三碗豬腳航空。

DSCF2874
拖了一個月才寫,是反韓情勢高漲,雖然過了一個月是說還是沒怎麼退燒38.gif

去程的經濟艙餐點,只能說.........20070217222153.gif

DSCF2875

下午飛,晚上到仁川,再坐車進市區又剛好是晚餐時間,先行舉辦了歡迎晚會,之後就用餐,飯店使用為自助餐式,還可以接受!

DSCF2892

 

DSCF2893

 

DSCF2894

 

DSCF2895


然後飽餐一頓後,一群韓國歐里桑歐巴桑就開始瘋狂載歌載舞,突然端了甜湯,叫我一定要喝,說很讚,看起來像黑糖,但它是肉桂湯,我不會形容那個味道,雖然我喝咖啡會加肉桂,醬的型式出現,我還真不習慣!

DSCF2904

然後又拿了一個韓式麻糬給我,我實在不知道這個是吃什麼味道的,不甜也很怪!但若配上肉桂冰,還OK!

讓我邊吃邊講....哦~~~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日式麻糬啦!96f0b971.gif

DSCF2903

十點飯店打烊,所以呢早早就回飯店休息,這是我們這幾天,住比較好的一晚!

因為我們比較晚報名,又逢韓國當時有個全球國際會議舉辦,飯店很早就客滿!

DSCF2905

木地板傳來熱呼呼的熱氣,晚上不開窗睡,可能會熱到中暑!

DSCF2951

 

DSCF2952

 

DSCF295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