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十點多散會,回到飯店整理一下,也都12點多了,一早在冷空氣的圍抱下,真的很不想起床!冬天出國就是有這麻煩,永遠都覺被窩比外頭的世界還好!因為我們不是跟團,但因應韓國人所安排的行程,加上這天晚上有個晚會要舉辦,不能離開市區太遠,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到景福宮參觀。

DSCF2961

我們穿得跟北極熊差不多,這些兵的衣服是薄到不行!

DSCF2967

尤其現在沒有日光照射,冷風吹來....再勇的人也受不了,你看看這傢伙,完全都在發抖,我看到時也嚇一跳,以為他們穿很厚,其實不然啊!!!

DSCF2969

外頭的冷到匹匹挫,站在裏頭的不會比較好,冷風醬灌進來,每一個都是臉色青白,嘴巴不自覺發抖,再站下去應該要叫救護車來了。

DSCF2970

頭兒來巡視,原本還糾正其他人要站好,但後來看到每一個都冷到受不了,匹匹挫的樣子在這麼多外國觀光客面前,實在有損國面啊!於是.......全部換位子!0.gif 30.gif

DSCF2971

所以全部從大門路口處,移往內門去曬太陽取暖!

DSCF2975

 

IMG_8564

有太陽一照,是比較溫暖,起碼不會冷到嘴唇發青,全身發抖狀!

DSCF2981

還蠻神氣的唷!

IMG_8565

景福宮就是以前的皇宮,看看這些牌樓,每個都是寫漢字,沒事改什麼韓文,漢字就漢字,現在全世界都興華文不知道嗎?

來韓國就是只有看到這幾個漢字較熟悉外,其餘.....看嘸,也猜嘸,因為就算有英文標示,也是拼韓文發音,好難懂的國家!

DSCF2977

 

IMG_8568

勤政門、勤政殿,就是勉勵皇上,要勤於施政,大致上每個牌樓的都有它的意思在!

IMG_8572

 

IMG_8594

亂亂逛,我也不知道在逛什麼,反正很大....隨便走都會迷路!

後來逛到類似後花園處,有這麼一顆柿子,長得好美,很多攝影家都在這兒取景!

IMG_8614

反正等人上廁所,就順便玩一下!

IMG_8618

這景也很美,黃黃的一片,不是楓樹,而是............銀杏。

IMG_8621

這時節來韓國,沒雪但有不少銀杏和楓樹唷!

掉滿地的銀杏,躺在上頭拍婚紗照應該不賴!1709606232.jpg

IMG_8625

這株還沒全紅,有不少已紅咚咚的,挺美的!

這次韓國召命會的會長是個攝影家,但無奈我們的機型老舊,讓他不能好好的發揮,很愛幫我們拍照,但每次都要調很久20060902120948.gif

IMG_8631

逛完景福宮,就來去吃個人蔘雞,四年前跟團來韓國,吃的人蔘雞不怎麼樣,一點印象都不好!

這次跟著當地人到處吃,應該不會錯!

這間土俗村,原是不可預約的店,但有特殊關係,我們不用排隊就吃得到!看到外頭排一堆韓國人,就很爽!1.gif

DSCF3048

店家小小的,可是生意特別好.....滿滿滿啊!

DSCF3051

泡菜也好吃,韓國的太太一坐下來後,就一直拼命吃泡菜!

DSCF3050

咻的一聲,人蔘雞就來了!

這乳白色的雞湯,真的很好喝,連雞肉也不澀,整個就打翻我四年來對人蔘雞的錯誤觀,原來是有這麼好吃的!1799559994.jpg

對我來說,真的這一盆真的份量十足,看到韓國人每個都吃光光,連湯都沒有囉,實在很佩服! 1819624408.gif

DSCF3057

飯後,就直接回飯店休息,在人蔘雞店附近也沒有什麼好逛的,且時間很短暫!

今天就我和嘟爸二人因原飯店房間被預定走了,所以我們只好換一間商務旅店,轉個彎就到!

DSCF3058

很小一間商務飯店!但還是硬塞了二張床1799560007.jpg

DSCF3059

會那麼早回飯店,就是準備晚上的授命晚會,稍稍午睡片刻,就起來梳妝打扮!

外頭冷到不行,我就穿著這樣,搭著大外套走進會場,這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這位有錢太太這身改良後的韓服,很美唷!1799559994.jpg安ㄋ一....一波喲

DSCF3064

之後就是

大人們的活動,我和嘟爸就是負責吃東西,然後隨便拍個照!

最後,當然這些韓國歐里桑和歐巴桑還是好愛唱歌跳舞,尤其酒後更是完全瘋狂到極點!1799560037.jpg

我整個就是完全沒辦法像他們這樣自HIGH,只能用驚訝表情代表這一晚的情緒!image002.gif th_102_.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